今天和雅去逛夜市的時候.看到有個攤販在賣寵物

小兔子趴趴鼠小鳥..還有小烏龜~

在一堆爬來爬去、層層疊疊的龜群中

我發現一隻十分特立獨行的小龜在角落奮力地往上爬

明明就很高很滑.但牠還是努力不懈的用兩隻小龜掌攀爬著

不禁讓我欣賞起這小傢伙.正巧一旁有個小孩跟他爸爸吵著要買

還獅子大開口的一口氣想要買五隻 (謎:孩子..不會嫌太多了嗎?)

幸好他爸爸及時阻止了那個小孩的決定.並賞了一顆爆栗給他

然後老闆娘也跳出來為小龜們解圍.要他先買一隻回去

如果很喜歡以後再來買..一隻50元.在一旁的我看價錢還合理

也跟著說我要買一隻.並指定要那隻仍然奮力往上爬的小傢伙

而在這同時.我和雅已經決定叫牠KAZUMI.也就是"和美"

是的.就是我最愛的小說-【遙遠的約定】裡出現的那個和美

但想不到名字才剛取好.老闆娘就告訴我..牠是公的!


累了.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