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同學出去唱歌..唉~本來應該很開心的

但還有同學的男友外加幾個不認識的人.感覺..挺差的..
(會去唱歌.也只因為是別人請客才會想去..)

果然!我還是很討厭和完全不認識的人相處 (弱)

雖然不至於到"厭惡"的地步..但也不到"還好"的層面

我想..類似的邀約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


唱了一下午的歌之後就跑去逛中正路.日本獨賣北門路..

買了不少"十字架"呢!我買了一副純銀十字架耳環

雅也買了一副..但她的是垂墜式的耳環.上面有三個小十字架

我和她各交換一個.我把我的十字架耳環改成項鍊

簡直和小公主的一模一樣呢!只是我的十字架略小了點 (情侶鍊..呵~)
(丸:─-─+ 誰那麼大膽和我老婆戴一樣的項鍊哪!找死~)


對了..說起龍也公主.那位賣耳環的女店員實在太好玩了!

她好像以為我們倆口中一直討論的"小公主"是個女孩子呢!

還一副很羨慕的樣子對我說『好想見見妳們所說的小公主喔!』

要是她知道我們所謂的"小公主"是個很美的男生.應該會想撞牆吧! (噗~)

【日獨】的時候.意外發現小龜常常戴的那條不規則三角型項鍊

差點忍不住把它帶回家..但考慮了快10分鐘.我還是沒買 (嗚~捨不得哪!)

也幸好當時沒買下它..因為接下來逛北門路的時候....


我在二手CD店發現一張全新未拆封ARASHI【2004 嵐!就趁現在 演唱會

本來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那張VCD.只是因為價錢和目的考量..

基本上我會想買.目的只是為了看Nino小柴犬唱的那首《痕跡》而已

呵!我這個人哪~常會為了一首歌而買下一張專輯或一張演唱會VCD (眾踹~)

但我看到它.卻毫不考慮的直接買了..因為和唱片行的價錢差了近200元(笑)

接著又拉拉雜雜買了一堆東西.零零總總加起來共花掉一千多 ─.─|||


回家前又在雅家聊了一下.順便借了兩本之前想看的書

回到家時已經11點多了~還好媽已經上樓睡了..

不然看到我又買了那麼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回家.不罵死我才怪~


對了.今天不曉得怎麼搞得..整天不斷不斷地聽見周董《髮如雪》

整天下來已經聽了八次之多..是怎樣啦!

我知道這首歌很好聽哪~但也不需要一直在我身旁播送著嘛~

搞得像招魂曲似的..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