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被哀怨小麋鹿萌炸了的天野靈..老子決定要去日本綁架他啦!!! ←光一跟和美一起哭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麋鹿裝實在太犯規了.這樣小草莓的追求者會翻倍啊秀三郎!!! ←誰?


在身上掛著寫我名字的牌子沒用嗎?那我學老爸對媽咪那樣也在他身上做記號好了..
↑喂喂!你們還未成年啊!!這種事請回家裡再做~♪


(樓上那隻邪魅少年郎的美麗媽咪&笨蛋帥氣爹地)

是說秀三郎啊~你還是不要亂學你那個笨老爸比較好哪..不然記號還沒做小麋鹿就被拐跑了多划不來啊!

 你看連戴個麋鹿頭都這麼憨.秀三郎確定你要效倣他? (爆笑)

吼~影片快點上傳啦!!我要看可愛小麋鹿哪~~~  (這樣都能更一篇..我好混~XD)

對了.我家盒子新增紐斯團第三張○○(不是章魚燒 ←喂!).有加入的朋友可以去下載試聽.記得購買正版就是! (燦笑)

以上..

                               11/17


這小子笑起來越來越邪魅了..

繼續來補心得..這集的內容是在說超級好學生-久坂腹黑兔秀三郎決定競選學生會會長.結果引來高杉小草莓東一的冷笑

 

 久坂腹黑兔這稱號當然不是浪得虛名 ←還不是妳取的 (打飛) 為了挽回攻君面子.久坂故意陷害(?)高杉當他的輔選人



而前兩集曾出現過的情敵-土屋同學         :俺?

啊..不是【極道II】帥哥土屋.是下面這個聽到消息也馬上跳出來說要當輔選人 ←真的很愛糾纏小草莓欸.. (攤手) 






一臉歡樂地在一旁看好戲的吉田&入江

是說為什麼高杉會願意穿麋鹿裝還掛上寫著久坂秀三郎的牌子呢?難道小草莓終於被收服了?
                           
 ↑神奇寶貝?裡面有麋鹿嗎??難道是航海王??? (喂!)


臭小子你要不要這麼囂張?笑得很欠揍欸..XDDD

喔~對了.久坂腹黑兔決定參選後.班上另一個女孩子也決定要參選.以為沒自己的事而準備走人的三人組突然被女生們留下






以為被女生叫住而燦笑如花的高杉小草莓 (抱走~)
久坂:不准抱.我已經掛名了!

結果女生們的目標依然只有這兩個人..高杉小草苺再度被排擠了~ (笑倒地)

然後..大家看出往上數第三跟四張圖裡有什麼不同之處嗎?請大家努力找找看.. ←又不是在玩【大家來找碴】

人家同學們講話的方位明明就在你的左後方.為什麼你看的方向卻是正後方呢?  這演員太不專業了~

還看得這麼明顯.你是怕大家不知道小草苺是你的喔!再看下去就要被導演喊卡了啦中島小兔子~
(笑指)


被杉老師嫌很"地味"的候選人宣傳單


結果被畫得更地味.. (大爆笑)

播這麼久才第一次截主角(是嗎?)的照片而且還是背面真的很對不起..XDDD

每次都喜歡搞破壞的松尾老師這集也依然展現了壞人的一面.就跟你說我們家小兔子是偽受來著你硬來也沒用~


我有的是辦法!


男朋友你不會以為大家想追的只有你的女朋友吧?


我就知道你也覬覦我們家腹黑兔很久了..

就說中島芋頭挑錯角色了嘛~久坂腹黑兔個性明明就很腹黑卻是乖寶寶形象難怪一堆不長眼的人都想追他 (誤)


喔喔喔~小草莓火山醞釀中~♪ ←究竟在歡樂什麼?

看完第六集除了草莓小麋鹿很萌之外.最後面那段也是這集的另一個爆點..上地雄輔實在太好笑了~ 


這段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好好笑~超級北七的..還山猿勒~ (笑炸)




這張高杉小草苺好帥..
丸哥你確定救火員的出演名單上寫的不是山田涼介嗎?


為什麼連這個也會講到我..拜託大家支持我跟Massu的新戲啦!! (揮淚)


會截這張純粹是上地雄輔的臉太好笑罷了..XD

沒用的杉老師被他演得如此活靈活現.實在太強了!!  不過請不要恃寵而驕(?)地亂追別人的男朋友喔~ (拍肩)

男朋友→  ←別人
又是愛心圖收尾?XDDD

那這集的心得寫到這..感謝大家的收看.想收圖的請轉往相簿.謝謝合作~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