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終於想起要打這篇網誌的天野靈..讓期待我寫這篇的Haneko久等了.真不好意思哪!

KinKi的歌曲老實說真的非常多呢!光是放進電腦裡的雙人合唱曲就快170首 (有些專輯還沒來得及放進去光碟機就壞了 )

而且就個人私心來說..大神們的每首歌都很好聽~要從中挑出推薦曲實在很難哪!  不過我會盡量努力的~ (笑)

因為39收了很多我喜歡的曲子.所以我想先從這張開始挑.剩下的再依照專輯(精選1&2+A~I+Φ)的順序排列

"☆"是我最最喜歡的或是聽了會感動得想掉淚的曲子.沒聽過的朋友請一定要去找來聽聽喲!!

有些曲子除了年代久遠(笑)不好找之外.有些像《10 years》這種只有日盤才有的曲子真的非常難找 ←想當初我找超久的~

如果真的很想聽.可以私下留言找我要.但請不要每首歌都說你想要.喜歡就請自己去買專輯.我可不是盜版商喲~ (燦笑)

因為靈是光一本命.所以會推薦比較多光一的歌曲.的歌曲說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就只挑幾首喜歡的存放

如果想知道有什麼推薦的抒情歌曲.可能要去找比較愛小剛的剛飯要囉~
(笑)

還有.因為曲名翻譯不盡相同.所以我只放日文曲名.想得知中文曲名的朋友請善用各大搜尋網站或維基百科等查詢

那..以下是我推薦的KinKi抒情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39】
 Your Favorite-
 《雪白の月》 (SNOW! SNOW! SNOW!. 通常盤)
  《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I album)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G album)
  《月光》 (E album)

 Koichi's Favorite-
  《HELLO》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
 《Harmony of December》 (I album)

 Tsuyoshi's Favorite-
  《せつない恋に気がついて》 (A album)
 《Love U4 Good》 (E album)
  《to Heart》 (雨のMelody/to Heart)
 《青の時代》 (C album)

【KinKi Single Selection】  (精選集)
  《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Happy Happy Greeting/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KinKi Single Selection II】 (精選集)
  《Solitude ~真實のサヨナラ~》 (F album)

【A】
 《Friends》

【B】
  《愛なんてコトバじゃ言えない》
  《Slowly》 (剛獨唱)

【C】
  《Peaceful  World》 (光一獨唱)
  《さまざまな愛》 (剛獨唱)

【D】
  《エンジェル》
  《十二月》 (剛獨唱)
  《永遠の日々… (光一獨唱)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E】
  《手を振ってさよなら》

【F】
  《冬のペンギン》
 月夜ノ物語 (光一獨唱)
  《テノヒラ》

【G】
  《世界中のみんなで…。》
 《消えない悲しみ 消せない記憶》 (光一獨唱)
  《ORANGE》 (剛獨唱)

【H】
  《Arabesque~千夜一夜の夢~》
  《[AOZORA]》
  《キミハカルマ》
  《未完のラブ・ソング》

【I】
  《SNOW! SNOW! SNOW!》
  《Love is the mirage...》 (剛獨唱)

【Φ】
 《snapshot》
  《the EDGE of the WORD》
  《ノー・チューンド》
 《永遠に》
  《ラプソディー》 (收錄於普盤)

單曲
  《I》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通常盤)
 《Anniversary -20th. memorial version-》 (Anniversary)
 《10 years》 (ビロードの闇.初回限定盤)
  《Nothing But You》 (Harmony of December)
  《アプリシエ》 (BRAND NEW SONG)
  《約束》 (約束)
 《Loving》 (約束.通常盤)
  《旅立ちの日》 (約束)

其他
  《風のない街》 (日劇【未滿都市】.剛獨唱)
 《ソメイヨシノ》 (專輯【Coward】.剛獨唱)
  《空~美しい我の空》 (單曲【空~美しい我の空】.剛獨唱)
 《夜の海》 (專輯【KOICHI DOMOTO Endless SHOCK Original Sound Track】.光一獨唱)
 《下弦の月》 (專輯【mirror】.光一獨唱)
  《Spica》 (專輯【mirror】.光一獨唱)
  《追憶の雨》 (專輯【mirror】.光一獨唱)
  《愛の十字架~Promise 2U~》 (專輯【mirror】.光一獨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