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很常夢見J家人.但夢醒並沒有特別開心的天野靈..昨晚我夢見及川宗祐() ←也太大了.. (毆)
一如往常的.我還是忘了我夢了什麼.唯一記得的是亮ちゃん手裡抓著一條蛇.然後他被圍毆(?).接著我就醒了~

雖然看完【LF】後我對臭臉亮有某種程度的討厭跟害怕.但還不至於厭惡到想找人圍毆他哪~

畢竟亮ちゃん跟我家欠揍的大哥(已婚 ←何必替他說明?)還長得有幾分相似.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這傢伙的!

所以我真的無法解釋為何會夢見他被揍~還有為什麼他會抓著蛇呢?因為他是毒舌(蛇)亮? ←我需要大師解夢!!

啊..該不會是睡前跟堂妹MSN時建議她找人蓋她組長布袋有關啊? ←為什麼是這種建議? (炸)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我最近很常夢見J家人欸!尤其是N團的..我家寶貝阿卡怎麼都不進來讓我夢一下啦~ (進去哪?)

我家光一殿下天然老頭王子樣也是..好久沒有夢見他了哪~人家會寂寞欸!! ←講完自己都覺得好噁..

麻煩今天換其他人吧!至少不要再同一團了..讓我夢一下滿口破日文的道明寺也好哪~ ←有沒有這麼愛講他.. (踹)

是說..希望夢境正常一點.我不想再夢見和對方飆騎重型機車或看到捕蛇人被圍毆了.. (作這種夢很累欸!!)

明..應該說今天要出去吃飯.拜託請不要下雷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