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梅子和小公主實在有點像哪~

再過幾個小時.今年的二月就來臨了..

這個屬於所有水瓶座寶寶們的月份..

二月給人的印象是寒冷的、雨是冰的、連空氣都是冷的

但我卻很喜歡這個月份..雖然只有短短的28天

因為一年十二個月之中.只有這個月是屬於我的


小時候一直認為..二月就是下雪的月份..

所以總期待著有一天..台南的二月會下一場雪

等了20年.台南依然不曾下過雪..

心裡還真是失望..不過我想也是

要是真的下起雪來.恐怕離世界末日也不遠了吧!


每年..我總是非常期待二月的來臨

尤其是在二月初..我和梅子的生日之前..

我總是很用心的想著今年要送什麼禮物給她

也十分期待她會送我什麼禮物..

記得有一年.她送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是一包裝有26種完全不一樣糖果組成的糖果包

或許旁人看來會覺得很寒酸、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這份心意..我卻很真實的感受到了.覺得好溫暖..


常常在想..我們還可以一起度過幾個二月?

10個、20個、30個、還是60個?

如果是最後一個..我們就已經是80歲的老婆婆了呢!

天哪!感覺好老喔..那個時候會是什麼樣的一個世界呢?

我啊..恐怕想再笑妳總是老我三天都不行了吧!

或許連彼此的曾曾孫都冒出來了呢!

到那個時候..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應該還是吧!


記得國中的時候.我曾寫了一篇小說..主角是妳跟我

依稀故事內容描述著..妳和我前世是一對感情很要好的親姊妹

但我卻為了喜歡的人自盡.留下妳一個..

因為緣分還沒完..所以這輩子才會和妳成為死黨好友...

其實我真的有懷疑過喔!說不定是真的呢~

但..是真的也好.是我胡思亂想也好..只是很想說..

這輩子能有妳這個朋友.真的很開心..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們就當真正的親姊妹吧!

最好是雙胞胎.這樣連生日都能一起過..多好哪~


祝福我們倆..21歲生日快樂.一輩子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