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感嘆...孩子~你們真的長大了! (我抱)

每一首歌都好聽到爆表哪!!

我決定
每天都換一首當網誌的背景歌曲..

沒聽到的人不要覺得可惜.快去
支持他們的專輯比較實在!

甜甜寶貝唱的《Special Happiness》真的很好聽哪~

嗯~作詞者是K2桑、作曲者是GAJIN桑...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K2 = Kamenashi KazuyaGAJIN = BAGA JIN

呵~以上純屬猜測.但所有
卡褪飯的想法一定跟我一樣~ (甜笑)

而網誌播放的這首《
Butterfly》.歌詞是小笨小公主寫的

原本還以為是首抒情歌.結果卻是
搖滾味十足的曲子..不錯聽~

還有《
Blue Tuesday》..感覺跟NewS唱的那首《永遠》很像

是首非常抒情的歌呢!他們這團還真是
動靜皆宜哪~

遙遠的約束》好像有一小部份不太一樣..大概是少了一段RAP詞吧!

那段突然空了起來..好不習慣哪!
超想幫它加詞的~ (咬手帕)

Precious One》也終於聽到完整版了..少了歌迷的
尖叫吵雜聲

整個感覺抒情到讓人
好想哭哪!能活在這個時代真是幸福~ (灑花轉圈)

Never Again》應該是最讓我無法接受的一首舊歌吧~

只能說..它比較適合LIVE吵雜版哪~~~

一開始就覺得很奇怪..還真不適合這麼乾淨無雜質的演唱耶!

我看這世界上找不到第二首比它更不適合收錄在專輯裡的歌吧~ (汗)

雖然有些人(包含本人)聽完之後對這張專輯的歌曲有小部分的負面評價

但我覺得..
不管是新歌或舊歌.都讓我很想對著街上不要臉的大喊

聽久了會覺得真的都很好聽哪!

只是..有些
舊歌要換成新檔時..突然覺得
好捨不得~ (嘆)

畢竟已經聽習慣
有雜音+歌迷吼叫聲LIVE版好幾個月了..

歌曲突然
乾淨得只剩下音樂和歌聲..真的還有點微妙的異樣感~ (笑)

總之..說了這麼多.要是還有人
堅持不購買正版專輯..

我也只能說..
這絕對會是妳的損失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