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又久違地夢見光一了..   

好像是來台灣演SHOCK卻臨時沒地方住只好被迫住我家的設定

雖然夢裡貌似跟他不太熟(?)但卻一起看了3D版SHOCK <現在覺得這好威好想叫爺爺讓他出這個XDD

我還拉他衣角表示這一幕很恐怖((正好是KOICHI站在樓梯上準備滾下來那邊))
但這次他沒拍拍我的頭說不要怕了..反而是說『我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可惡我整個相信了.. 

然後跳到睡覺時間..雖然不曉得夢裡的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大方的把房間分人睡

而且還跟一群男人一起睡XD 對..一群 

身邊除了躺著定番阿光之外還有4U等不相關的男性工作人員害我跟阿光什麼都沒做 <是想做什麼? 

總之那段只記得是快天亮了.我先醒來然後看著躺在右邊的光一睡臉

一直想著這人的臉真的好漂亮.睫毛好長.果然除了他之外沒辦法愛上別人了..

然後他也醒了.就這樣聊著天直到夢裡的鬧鐘響.在夢裡依依不捨的起身梳洗準備上學(?) <居然還是學生設定XDDD

他最後說了好多話但我都不記得了.只是記得他有說『會再見面的..』

然後現實中的鬧鈴就吵醒我了..  還好設定的是KOH+那首《最愛》

第二次的鬧鈴則是阿光前兩個禮拜在豆芽喊人起床那段 

結果輪播五次我才捨得關掉XDD 他的側臉真的好美好好看..以上。我去上班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