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 最 後

還 是 失 去 了 你

我 最 重 要 的 你 . . .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想 念 你 的 心 情

就 像 陷 入 無 底 的 深 海 裡

越 想 你 , 沉 得 越 底

還 來 不 及 求 救

就 狠 狠 地 墜 入 深 藍 色 的 思 念 裡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我 想 念 你 的 微 笑

我 想 念 你 的 表 情

我 想 念 你 的 吵 鬧

我 想 念 你 的 氣 息

但 是 , 你 在 哪 裡 . . .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在 心 裡 盤 旋 的 寂 寞

壓 得 我 快 要 喘 不 過 氣

無 法 呼 吸

像 空 氣 裡 的 氧 氣 被 抽 離

我 需 要 一 口 氧 氣

氧 氣 是 你 . . .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失 去 你 的 世 界 , 變 得 好 孤 寂

空 曠 冰 冷 的 空 間 裡

搜 尋 不 到 屬 於 你 的 記 憶

我 需 要 你

如 果 你 沒 有 忘 記

請 記 得 , 我 在 這 裡 等 你 . . .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