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 靜

無 聲 到 我 以 為 這 世 界 只 剩 我 自 己

耳 機 裡 播 放 出 大 提 琴 旋 律

悲 傷 得 讓 人 想 哭 泣



聆 聽

聽 見 故 事 裡 傳 來 細 碎 地 呢 喃 愛 語

字 裡 行 間 敘 述 著 無 盡 深 情

沉 痛 到 令 人 無 法 喘 息



一 段 遙 遠 的 約 定

卻 繫 不 住 我 和 你

無 語 的 對 著 蒼 天 悲 鳴

卻 喚 不 回 你

不 敢 放 開 手 中 握 著 的 過 去

只 怕 心 碎 了 無 痕 跡



閉 上 眼 忍 住 呼 吸

輕 輕 地 告 訴 最 深 愛 的 你

我 真 的 好 愛 好 愛 你

所 以

別 再 為 我 擔 心

請 你 安 息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