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長野博
『開車去吃美食』

「每天都要喝喔!」


最近,我每天都有喝一樣東西。

鬱金是從以前就有在喝,但是除了鬱金外,我也嘗試做朋友推薦的香蕉醋。

對我來說,我最不喜歡每天定期喝東西,就連醫院的開的藥也幾乎沒吃完過,每次都會把藥剩下來。

儘管如此,為什麼我卻能每天準時喝香蕉醋咧?(我不是很喜歡醋的酸味)

理由有兩個。首先,作法比其他飲料要來的簡單,只要把醋500cc,黑糖300g,香蕉3根,放到瓶子裡醃,從第2 天開始就能喝了喔。

另外一個理由是因為它沒有添加物,所以7∼10 天內不把它喝完就會壞掉。

把它和牛奶或者是豆漿混合,早晚各喝一次。出乎意料之外,在第2天醋裡已有香蕉的味道,但那醋的刺鼻酸味,雖不能說很好喝,但如果不每天喝的話香蕉的顏色會越變越深,最後會臭掉,所以我每天都努力的在喝。

聽說有很多功效,其中對於治便秘最有效。

我還聽過喝了這個瘦了10kg、皮膚也變漂亮等等許多親身體驗的例子。

但是,那刺鼻的酸味實在令我受不了,下一次去超市的時候多買幾種醋回家試試看。

先試黑醋好了【^_^】若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喔。

啊∼話說回來今天還得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