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傑尼∞(eight) 安田章大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今天是感謝之日。
降臨了。
感謝我至今走來的軌跡。

至今為止的我
此時此刻的我
所有提攜我的

祖先

動物們

大地

所有事物

包圍著我的空氣

真的感謝你們。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是件很難傳達的事。
所以
不管說幾次都要說。
說再多都不嫌多。

 

真的是再次確認的日子。
雖然覺得自己很清楚,
但如果忘了全新的自己
就不可能了解真正的自己。


有像這樣必須要重新感謝的日子真好。
真的很好。


明天開始也可以再以全新的我繼續生活。
可以保持著不忘記感謝之心的我。

對於我能夠再往下個階段挑戰也非常感謝。

謝謝。


希望傳達給包圍我的所有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