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小山慶一郎
『慶一郎的團員愛』

在剪票口 嬰兒車從我腳上碾過
穿著拖鞋哦…。
腳又被欺負了呢^_^;

哎呀呀
和TEGO一起出去玩了☆
想著我們幹了什麼?
對。
唱卡拉OK了(^^)
因為我們是KOYASTRY
玩到肚子餓了 就買了便利店的便當來吃呢(^_^)
買了三個便當 兩個人分著吃

之後 TEGO到我家裡來了。
TEGO做了什麼? 是我常去的超級浴場?
TEGO做了什麼? 是我家的拉麵?
被他一個人吃掉了好多東西呢(^^)
燒肉麵、餃子、炒飯
還要再來噢

第二天 TEGO去拍攝『MY☆BOSS MY☆HERO』、我去拍攝『新娘厄運年!』。
在晚上的時候從TEGO那裡收到了MAIL(^^)
『KEI CHAN 下次什麼時候再出去玩!?』
我和比我小三歲的TEGO一起玩 什麼不協調的感覺都沒有呢^_^;

回信。

『TEGO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