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BL女性向同人100問,From李小墮


■貴方篇
001 你的暱稱為何?由來是?

這題剛好前陣子在論壇上回答過.所以複製! ←好沒誠意 (被打)

我的暱稱"天野靈"由來其實還滿複雜的..最早其實我只用"靈兒"當網路暱稱
"靈"是因為我一直在找一個孩童時代的玩伴.她是我國小同學.是個很可愛的轉學生
我們很莫名的成為極要好的朋友.卻又很莫名的分離.大概是捨不得忘掉她吧!
所以開始接觸網路後就一直以她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當成自己的暱稱..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鈴鐺."鈴"跟"靈"同音.所以我的名字發音不是REI而是RING
但之後【仙劍奇俠傳】在台灣爆紅."靈兒"這個稱呼帶給我不少困擾
因為當時我在奇摩有開一個文學家族..可是我不玩線上遊戲也幾乎沒看過那部戲
卻不少網友跑來我的家族..因為他們以為叫"靈兒"的人應該都會玩那個線上遊戲或看過那部戲
更扯的是甚至還有人跑來想跟我討教線上遊戲的攻略.. (滴汗)

因此之後我就改成單字"靈"..不久後我開始寫一部以自己為主角的架空式奇幻小說
男主角是我家光一殿下 (羞) 劇情跟天使惡魔之類的有關係.取名為"天野光一"
然後身為女主角的我當然就變成"天野靈".雖然曾一度想換成"堂本靈"
但又想過網路上姓"堂本"的人太多了..還是讓自己特別一點比較好~XDDD
所以這個暱稱就從那個時候一直沿用至今~開心的是到現在還沒有人跟我撞"名"呢~ (笑)
不過那篇小說到現在還沒寫完結局..真的很遺憾呢~ (望天)

結果光是這題篇幅就佔掉一半了..

002 請在適當的範圍內說說你的性別、年齡、發信地、身分等等事項。
跟龜梨和也是同一個性別 ←寶貝是母的沒錯嘛~
再過半年左右就滿24歲了
台南
賴在補習班不走的無業遊民

003 請以一句話(20字內)來表達你自己。
起床吃飯逛網頁打工回家吃飯洗澡逛網頁睡覺
←剛好欸~

■常識篇
004 J禁的定義?(別笑,真的有人不知道...)
不能把這一類的東西給傑尼斯事務所相關人士接觸閱讀觀看...吧!
←印象中是這樣

005 認識J禁女性向同人文的契機是?
因為【ごくせん2】而認識赤龜.所以加入一堆J禁家族
耳濡目染下開始跟著其他飯一塊看同人文

006 記憶之中,最早接觸的J禁同人文是?配對是?
文章早忘了欸~不過配對絕對記得.就是赤龜!

007 在見過的所有J禁同人的作品中最喜歡的作品是?理由是?
bright跟sky的《ハルカナ約束》 (赤龜文)
因為之前就寫過感想文了.所以自己去點來看吧~
點我看
終於找到了!ハルカナ約束
  跟續》終於找到了!ハルカナ約束

008 如果沒有進入J禁同人的話,現在會是...?
普通人
←現在很不普通就是?

■入門篇
009 成為J家粉絲的起點?經歷至今多久?
因為看了【無家可歸的小孩】.所以第二部也跟著看
因此喜歡上男主角-牧村晴海.也就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J家歷:13年

010 成為粉絲後,J禁檯面上的朋友是?
不少.網誌上看得到的人名都是
←不要以偏概全啊! (被眾親友追殺)

011 成為粉絲後,J禁檯面下的朋友是?
既然是檯面下就不方便透露人家的名字了你說是吧燁?
←喂!

012 最喜歡的J家藝人是誰?理由是?
堂本光一
再講有人就要舉牌了.想了解的麻煩前往連結列
╭。☆J 家。雜 談 → ╭。聊禁激。╮

013 不知為何很欣賞的J家藝人是?(非本命或浮氣)理由是?
木村拓哉
他很有勇氣打碎木村飯的夢..

014 雖然本命換過很多次,但覺得當初喜歡他是無怨無悔的一件事的是誰?
堂本光一..不好意思我沒換過本命~

015 有看過現場演唱會嗎?還是觀賞官方VCD?
都有

016 看過本人或出演的戲劇後,覺得更喜歡他的是?
小山慶一郎
其實我愛上的是他的水蛇腰

017 看過本人或出演的戲劇後,覺得成為他的FAN也不錯的是?
手越祐也
就是看過台控才確定是副命

018 如果現在峇里島在徵求偶像代言,你認為誰最適任?原因?
暫時想不到欸..
但為什麼我滿腦子都是J家的孩子穿著草裙在沙灘上晃來晃去? ←那是夏威夷吧!

019 如果某部花劇場將重新開拍,你認為誰最適合顧小春的角色?理由是?
顧小春..誰?
老實說花系列我只看過【奈何花】...
(逃走~)

020 如將開拍一代女皇,想向J家借將,你希望誰出演武則天?原因是?
上田龍也
本來是想講小桃啦~可是想想光是威嚴度小桃就輸一半了~XDDD

021 如果要選擇一名J家藝人到台灣參演台灣龍捲風的話,你認為誰最適當?理由是?
松崗昌宏
對不起."沖健兒"這個角色讓我印象太深刻

022 每次看到誰,你都想要讓弄亂他的頭髮?
森本龍太郎

023 每次看到誰,你都會覺得他的屁股好像很好捏?
堂本剛
觸感一定很好.不然某王子怎麼如此愛不釋手呢~

024 『這個人永遠無法忍受身邊沒有人』的是哪位呢?
赤龜P三人
這大概也是我比較疼他們的原因吧..

025 『這個人即使在無人島上也能活得很好』的是哪位呢?
加藤成亮 ←喂!
我想應該沒有吧!否則他們怎麼會待在J家呢?

■中級篇
026 請說出你最心儀的S天團配對為?請在國語歌曲中找一曲適合他倆的背景音樂。
我只知道木村跟中居是一對的..XDDD
另外那三個到底誰跟誰一對啊?

歌曲:江蕙《返來我身邊》
←人家要的是國語歌曲啦!

027 請說出你最心儀的T家配對為?請在國語歌曲中找一曲適合他倆的背景音樂。
TOKIO我就真的沒有CP欸~這團不適合啊!!
啊..瀨哥跟我家老頭有一腿! ←喂!

歌曲: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真的很不怕死欸我..XDDD

028 請說出你最心儀的V家配對為?請在國語歌曲中找一曲適合他倆的背景音樂。
井之原快彥&岡田准一

歌曲:F.I.R《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

029 請說出你最心儀的A家配對為?請在國語歌曲中找一曲適合他倆的背景音樂。
櫻井翔&松本潤

歌曲:S.H.E《大女人主義》

030 請說出你最心儀的Jr.配對為?請在國語歌曲中找一曲適合他倆的背景音樂。
Jr.喔..我還在想大祐要配給誰欸~
(捻鬚笑) ←哪來的鬚?

031 請說出你最心儀的跨團體配對為?請在國語歌曲中找一曲適合他倆的背景音樂。
還能有哪對..就"修二&彰"而已啦!

歌曲: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或《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XDDD
←真的很機車欸我..

032 請問你的J禁主CP為何?(請依照攻受順序填寫)
光剛、赤龜、山斗、增手、倉安、中上、聖淳、亮內、慶成/成慶、翔潤
其他基本上誰該配誰我沒有很大的意見..不過俺走傳統派路線就是~
逆王道我偶爾會看.但絕對不會支持就是~
(燦笑)

033 請解釋你對「攻」與「受」分法的定義。
撲倒犯跟被撲倒者

034 看哪一部日劇讓你「萌」的很高興?(限定有J家藝人出演的日劇)
翡翠森林狼與羊 ←尬的~誰不萌啊!!
限定J家喔!【我的老大☆我的男人】
←都說了劇名不是這個!!

035 看哪一部日劇讓你「萌」的很高興?(非有J家藝人出演的日劇)如果可以選擇J家藝人當主角的話,你希望男主角是?
【夜型愛人專賣店】
赤西仁
因為跟那隻笨蛋吸血鬼一樣笨哪~XDDD
女主角可以給我家和美寶貝演..可是大概要常常清場吧~
(何?)

036 如果有某人參加SM的派對被抓包,你第一印象認為是...?請問他是S?還是M?
本題踩雷.所以棄答!

037 那他的另一半會不會出現在派對上?當另一半知道後,所說的第一句話是?
同上

038 你覺得堂本剛的興趣是?(除了釣魚以外...)
作曲、擦指甲油(!)、陪老頭看F1
(>V<)

039 那你認為J家中最花心的攻君是?
赤西仁啊!
這種事根本不用我們認為嘛~

040 那你認為J家中最花心的受君是?
龜梨和也
尬的~這兩隻真的很糟糕欸~XDDD

041 長瀨智也和山口達也,哪個人會讓你比較想攻擊?弱點在?
長瀨智也
弱點喔..我家老頭算是其中一個弱點吧~

042 認為最適合J家藝人演出白色巨塔中「財前醫生」的是?理由是?
今井翼
突然覺得小翼其實也很適合這種角色說~
←我果然性格扭曲了..

043 你覺得在J家藝人之中覺得最「可愛」的是誰?
堂本光一 ←盲目哪~
不覺得這傢伙一旦天然起來.會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嗎?
29歲了還給我在節目上公然撒嬌.你真的不怕被壞人綁走就是了?!

044 你覺得在J家藝人之中覺得最「可怕」的是誰?
堂本光一 ←怎麼都是他!
面無表情時看起來就很恐怖.表情凶狠時更恐怖
怎麼沒有人要推薦他去演日劇版死筆呢?

根本就是替他量身打造的角色嘛!!
L給祐祐演好了~ ←看完電視會爆炸吧..XDDD

45 你覺得在J家藝人之中覺得最「罪孽深重」的是誰?
及川宗祐 ←對不起沒這個人! (被眾人揍扁)
錦戶亮
這傢伙一演哭戲我就沒輒了啊~真的很罪孽!!

046 如果阿南的小情人再度重新改拍,二宮和也還是內定的男主角,誰最適合出演小情人的角色?
當然是相葉雅紀啦~
不過我更想看赤龜演這部戲欸!
看得到吃不到..
←碼的這女人想去哪了~ (被踹死)

047 如果灌籃高手將從J家藝人中選擇主角,你會希望誰出演櫻木花道?誰最適合演出仙道?誰是流川楓?(如果有空請順邊說一下配對法....)
櫻木花道:赤西仁
流川楓:亀梨和也
仙道彰:山下智久

總覺得就像隼龍外加一個黑崎 ←為什麼是小黑鳥我也不曉得?
就櫻流、仙流、仙櫻這樣吧~重點是小黑鳥不能當受!!
(老實講我跟【灌籃高手】不是很熟欸~)

048 如果玩COSPLAY,會讓哪一個J家藝人穿「庫洛魔法使—小櫻」的衣服拍照?
龜梨和也
可是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演個性彆扭的李小狼欸~
那換阿卡去演小櫻好了!! (沒有人說要演吧?)

49 如果去玩COSPLAY,會想穿哪一個J家藝人的衣服?(請註明是哪一首打歌服或哪一場演唱會的服裝。)
海賊帆、龜梨和也唱《絆》時的改良式和服

■高級篇
050 你認為少年隊對於J禁是怎樣的存在?
跟J禁很難扯上關係的存在..

051 你認為誰最適合女警官的衣服?誰演歹徒?
櫻井翔
小潤演歹徒.結果女警官還跟歹徒撘訕
歹徒不理他.女警官還硬要露大腿色誘歹徒
結果發現歹徒光是露小腿就能色誘到其他歹徒了..

我到底在寫什麼鬼!

052 如果你被光一要求「請為我生孩子」的話...?
我不要! (眾親友大冏)
雖然我很愛這男人.但我真的不想生小孩欸~麻煩死了!
而且我的體質硬要生的話不是小孩死就是我亡吧?
如果真的順利生下來我也可能會因為嫌他太吵而失手揍死他
所以我不要!!

053 「這個人出生就註定當攻」的是哪位?
瀧澤秀明
我真的想不出J家有誰攻得了他啊!
雖然我曾意外看過光瀧文..
(滴汗)

054 「這個人出生就註定當受」的是哪位?
亀梨和也

055 「這個人出生就註定攻受雙棲」的是哪位?
錦戶亮 ←我真的會被揍XDDD
還有成慶兩人..吼~他們倆我真的無法論定誰攻誰受啊!!

056 如果有一天你心屬的主配對中,攻君與受君對換的話,你認為受君會想做什麼?
當攻好像會很累欸..
(然後默默地又被推倒)

057 跨年CON開始了!櫻井匆匆忙忙地在換表演服。突然門被打開了,誰走了進來?櫻井的反應是?
松本潤
把門反鎖(?)→推倒→扒光→吃掉→穿衣服時不小心又再一次 ←最好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用!(整段否決)

幫小潤整理服裝儀容.然後兩人小指勾小指一邊談情一邊往會場上移動
上舞台之前兩人的手才放掉這樣..
←尬的~你們兩個幼稚鬼!!!

058 你覺得被誰瞪會心情很爽?
手越祐也
總覺得這小孩瞪人很沒殺傷力欸!反而會想繼續逗他~
←變態啊?

059 在王子的詛咒中,你最不希望遇到的是?
電腦主機燒掉
好像看過兩三個J飯發生過了..這很慘欸!!
我才不要中這種詛咒!
(雖然俺一次也沒被詛咒過~ )

060 請用一種交通工具形容松岡昌宏先生?
暴走族專用的重型機車
而且排氣管還會冒火的那種
←我怎麼這麼了解?!

061 如果有很大的煩惱想要找人商量,會找太一呢?還是長野?
博媽吧!
總覺得說給太一聽.他會在少俱批裡講出來 XDDD

062 如果受傷了會希望是誰來照顧你?
堂本剛
其他的不是年紀小沒安全感例如亀梨和也就是太喜歡碎碎唸例如小山慶一郎(笑倒)
不然就是年紀大卻比我還幼稚例如赤西仁跟堂本光一 ←後者外加一條.比我還容易受傷!
所以我還是挑小桃啦~

063 你覺得山下智久和赤西仁像不像雙胞胎?理由?
我家和美跟那頭胖鮪魚才像吧..
哪還需要什麼理由?就夫妻咩..

064 你想當哪一位J家藝人的父親?會想對兒子說些什麼呢?
森本龍太郎
我應該只能當母親吧.. (拉開褲檔看一下) ←喂!!!
說什麼喔..『兒子.有好男人就趕快把回家!!』 ←當我兒子真幸福~

065 如果你是瀧澤秀明的朋友,請給他一句忠告?
你到底做了什麼事讓嫂夫人變成這樣?

066 如果在J家藝人中選擇一位當伊野尾慧的教父,你會選擇誰?原因?
長瀨智也
小慧往黑社會(?)發展也是一條不錯的路啊!

瀨:我不是黑道啦!

067 如果飛象大作家—左晴雯的東邦要影像化,你認為東邦六人由哪些人出任最適合?然後誰出任痴心不悔的伊藤忍?(如果能指名配對當然更好!)
我跟東邦真的很不熟欸..可以跳過嗎?

曲希瑞:?
南宮烈:?
安凱臣:?
向以農:?
雷君凡:?
展令揚:?
伊藤忍:?

068 請對針對2005年學年曆,對T&T未來的團體發展性品頭論足一番。
啊..沒看過!
←那回答個屁!

069 你認為大塚愛的「好愛你」,適合成為哪一個配對的背景音樂?
啊..沒聽過! (真的會被揍) 好啦~我去找歌詞來看..

嗯.這麼純情的東西只適合大小包子吧! 因為歌詞裡面有..

『原本是獨自滾落在一旁的我』 ←我的性格到底要扭曲成什麼樣呢? (攤手)

070 你喜愛的受君中,〝看起來〞柔軟度最好的是?舉例?
當然是亀梨和也啦!!
我家和美的水蛇腰天下無敵欸~不然怎麼可能讓那隻胖鮪魚壓那麼久! (剔牙)

071 你喜愛的攻君中,〝看起來〞腎臟最好的是?舉例?
中丸雄一吧!
因為小上公主家很有錢 ←所以...?

072 你喜愛的攻受皆可君中,〝感覺上〞私生活最花的是?舉例?
錦戶亮
不用舉例吧~隨便翻新聞都會講啊!
(我今晚大概會夢見及川宗祐吧..XDDD)

073 和很在意自己的頭髮太少的人(我絕對沒有說是光一)到假髮店去,你會推薦什麼樣的髮型呢?
不要這樣啦!他自己都有假髮專賣店的VIP了.. ←這叫飯.. (殿下哭了)

074 如果彗星撞地球,J家藝人組成搜索隊的話,你覺得哪一團(現有分團法)比較有希望拯救你?原因?
NewS
因為他們團大學生比較多 (一針見血)
要是換成KAT-TUN.可能會出現以下場景吧..

赤西仁:啊啊~~那顆星星要撞過來了啦!!(無限高分貝大叫驚慌中)
亀梨和也:你真的很吵!(巴頭) 我們要一塊死掉了嗎? (邊回想過去邊感嘆)
中丸雄一:喔!越來越近了欸~竜也你看.真的是奇景哪~ (還拿著望遠鏡觀望中)
上田龍也:嗯..(拿著吉他唱起歌) 空を见上げて~
田中聖:房貸終於不用還了... (握拳痛哭)
田口淳之介:死ね!!(還抱著PSP不放)

075 印象最深刻的J禁作品場面是?理由是?
某年的烏龜生賀裡出現8P.除了赤龜外都是J家人
會看的原因是因為裡面出現了我家王子老頭的名字... (滴汗)

076 印象最深刻的J禁作品的台詞是?理由是?
『房間非常狹小,牆壁是一種刺眼的白,比起狹小空間更令我 覺得難受的是,
 我以為唯一自由的窗子,居然不是透明的玻璃,
 而是細密的鐵窗,漂亮的天空色被切割成好多個碎塊,將看出去, 只覺得壓迫而絕望。
 也許是發現我的表情有異,護士對我說,那是為了避免意外發生 -- 病人如果一時衝動跳下窗子,誰也賠不起。
 我摸著那已然有點鏽蝕的鐵窗,間隔細微到即使再貼近,都看不到完整的天空...』 By-【ハルカナ約束】

即使看過無數次.一旦想像起那樣的畫面.想起待在病房裡等著下次跟仁見面的和也.心中還是覺得好難過..

077 曾經深深因為哪一部作品的劇情(或作者的任性),而哭泣過?
讓我哭泣過的作品喔..很多欸!光是小遙(ハルカナ約束)就讓我哭了無數次 ←自虐嘛~
啊~第一次看光大的【印記系列】時.我就因為勇介跟浩介那幾個孩子哭得很慘 ←真的很好看!
還有純殻聯譜的【落茵曲】.因為是長篇古代虐龜文.好幾篇都讓我哭到覺得要斷氣了
想看的朋友可以到連結列的☆。╮J 禁 小 說╭。☆ 找連結點

078 你有看過台灣以外的J禁同人文(圖)嗎?與台灣同人文(圖)的相異點?
有意外點過幾篇.可是因為對人物不熟.所以想不出相異點..

079 你覺得櫻井翔的大包包裡面放了什麼體積龐大的不可告人之物呢?
松本潤的人型娃娃吧? (爆)
或是一些偽裝路人用的道具之類的
←還在講..XDDDD

080 給喜多川爺爺一句話?
謝謝你讓我遇見堂本光一

081 給女副社長一句話?
不要讓J家毀在妳們母女倆手上..

082 給J家藝人們一句話?
請繼續給我努力的勇氣

083 給所有拖稿的J禁作家們一句話?
大家辛苦了,我們一起加油~
←喂!

084 給所有苦苦等待的讀者群們一句話?
有人在等我的文嗎?沒有的話我就放心了~
←戴耳塞隔絕敲碗聲 

■限制級篇
085 10年後還是會在J禁世界中打滾嗎?
如果我還活著的話
←真的會被親友揍死

086 如果發現你的女兒(或兒子)也愛上J禁,你會?
不愧是我生的!
←啊不是說不生..

087 「很想看這樣的兩人?」是哪兩人?又是怎麼樣的情況?(請大致描述,30字內。)
當然是KinKi Kids兩人啦!
想看他們倆在家一個看魚一個看F1的樣子
什麼事也沒做.只是各做各的事情.就覺得很幸福了~

088 如果你出席你的主CP的結婚典禮,你會送什麼禮物?
笑容..還有親手做一對新人娃娃送他們! ←像我哥的婚禮那樣 (雖然當時送的娃娃不是親手做的啦~XDDD)

089 你認為他們會去哪裡蜜月旅行?
熱海或沖繩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記得他們倆曾說過要去這裡

090 如果你的主CP請你幫他們的小孩命名,你會取...?
男生的話要跟著用"光"字吧!堂本 光(どうもと こう) ←好混但我覺得很不錯的名字
女生的話就叫堂本 鈴(どうもと りん).因為"靈"的筆劃太多~

091 如果童話故事美人魚中,美人魚會用小刀殺掉王子,你會希望王子是哪一位J家藝人擔綱?
赤西仁
(誰要相信我真的是赤龜擔?)

092 殺掉王子,然後很愉快的遊回大海,成為呼風喚雨的海神,這樣的美人魚你認為是誰?
龜梨和也
可是我覺得會變成海神的人是山下智久欸!
結果美人魚的故事是PK雙美人魚為了在一起而殺掉A王子嗎?
←啥鬼?!

093 如果你可以綁架公主一天,請問你會想要綁哪一位公主?方法是?
手越祐也
方法..先綁架小山慶一郎嗎?

094 如果爺爺告訴你,你可以要個人陪你一個晚上,你想要誰?(三秒內回答)
堂本光一

095 如果要跟王子搶公主的話,會讓你有『即使是我也會贏!』的是哪個王子呢?
小山慶一郎
可是我不想搶阿成欸! (Shige哭了)

096 如果巫女給你一個願望,你會想變成哪一位J家藝人去壓倒自己的偶像呢?理由是?
赤西仁
因為他可以壓倒很多人!

097 你認為進入J禁世界至今,最大的謎團是?
王子家是不是真的有旋轉木馬? ←夠了!
最大的謎團哪..喜爺今年到底幾歲了?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知道.. (那幹嘛問!)

098 在生活中,你認為『這是受到J禁作品的影響~』的時候是?
看日劇時會把很正常的兩男對話看得很曖昧
←是你自己下流!

099 請說出自己擁有最感驕傲的J禁相關物是?(東西、事情、其他)
當然是KinKi 今年發行的吻控DVD囉!
我想沒有其他CP能超越這一對了吧~

100 『在退出J禁世界之前一定要看這個場面!』的是什麼樣的場面呢?
親眼見到光一回吻小桃!!



終於寫完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