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田中聖
『KAT-TUN'S MANUAL.21』

連載的『暴走特急田中四號』感想我看了喔!!全部都很認真地看了!!
謝謝大家寫了這麼多。
開始募集大家的感想!!這篇文章是18點更新的,但最快18時2分就有人寫來了呢☆
三輪車的照片大家都很喜歡的樣子 (^-^)v
讓我更有力量了!!
也有人說煩惱的時候讓他恢復元氣,我也很開心喔!!
還有一些是叫我再更常更新的聲音…(゚Д゚)
對不起m(_ _)m我並不是不想做。
其中也有像神一般的存在,以正面的想法說這才是像Koki君的更新速度。 (^^;)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會加油的!!
我會加油的!!


雖然沒有辦法保證…


還有一些繪文字亂碼只好邊想像邊看的感想!!雖然有說不能用但大部分的人都不聽我的話…


像這樣的反骨精神…




我覺得很好!!

盡量做吧!!!!


換個話題,梅爾停了,蟬也開始鳴叫,轉眼發現街上穿無袖的人開始變多了,現在已經是初夏了。
各位過得如何呢。
跟龜梨還有屋良君日夜都一起努力不懈地彩排『DREAM BOYS』。
拳術的彩排後是演技的彩排,一說起來沒完沒了,一直想著如果有空的話要考取水上摩托車的檢定。
接下來是9月5日開始正式演出時,有幾點注意事項。

一、盡情享受

二、盡情享受

三、打從心底盡情享受
以上三點。

 

祈求各位蓬勃發展,同時也請各位祝福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