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12點多跑去逛了一下論壇.赫然看到小八的控有大事件發生..

六爺拉著小內上台謝幕啊!!!

眼淚都還來不及飆就馬上打電話給目前沒電腦可用的朋友.但她很冷淡的潑了冷水給我

不斷的說著大概又是謠言啦~就算上台也不能怎樣啊~社長都不准他們倆(草&內)回去了..等等

唉~我也知道再多的期待都沒用.就算他跟著其他人一起上台謝幕、一直跟小亮手牽著手又如何?

但至少..至少八個人在一起了嘛!他們開開心心的手拉手惹哭了舞台下所有小八飯不是嗎?

就像當初我期待KAT-TUN他們六個人團聚一樣.至少有一團可以再團聚也好啊~

回到最初的八人八色.就算小內只能回關八也無所謂..能回來就好了.不是嗎?

小草?我當然也希望他回N團.但他可是忘了前車之鑑的人啊!

我才不相信喜爺跟喜阿姨會這麼輕易的讓他回去哩!只是.好久好久沒看到這孩子..好想他..


啊~說到N團.很意外的我娘居然不反對我上北部看10月紐斯控耶!只是一切費用果然還是得自付..

OK啦~只要週五我順利買到票一切都不成問題~ 

只是..上週找了時間去看之前曾說過的售票據點.店家是找到了.但俺發現..

它中午十二點半才開門啦!!這樣票早就賣光了啊~~~
                         ↑別懷疑.這種事很有可能發生!

而且現在也還不知道二階的票價到底是多少..雖然已經有"得花兩千五看男人"的決心了..

但..錢真的不好存啊~~~光是還債票價..我下個月生活費可能剩不到一千啊~~~

已經週一了.也就是說再過四天就是決戰日(?)了..俺真的好怕搶不到票啊~~~~

王子殿下~要保佑我就不要只保佑一半哪!請讓我順利見到生小P生小手哪~ (合掌)

以上!


P.S.俺很認真地在考慮..是該看完【毛骨悚然撞鬼經驗06年SP】還是該去睡了?

謎: 妳明天不是要上日文課?堂本壽司不要再保佑這個死女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