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你回來就是為了跟大家宣佈明年要在美國出道.入主華納嗎?那我寧可你不要回來...

怎麼辦?說好要相信你、要相信KAT-TUN.可是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堅持下去?

如果最後連5+1都沒了.那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下去?

我甚至連那句『お帰り』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了..歡迎回來!但.你還會再回來嗎?赤西仁先生...

心情好糾結..如果有一天他連J家都不待了.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5+1的應援下去...

3年前明明這麼開心地歡迎他回來的..為什麼再次歡迎他回來卻感覺這麼難過?

連5+1都能接受了..不要殘酷到連這麼一點奢求都不給我們..拜託.... (tears)

他一點一點地轉變真的讓我很害怕.現在唱片約簽給別人了.那經紀約呢?會不會轉眼他也變成別人家的?

會不會一覺醒來他就決定再也不回日本了?想到這一年來的變化.真的害怕到心臟都顫抖了...

老實說..真的越來越相信『這世上沒有什麼是永遠的』這句話了.才一年而已卻出現這麼多變化

這要我該怎麼相信J家可以留住他?或說.該怎麼相信他還想留在J家?

那時候真的好喜歡你欸..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那個笨蛋任性又愛打架.眼睛卻很漂亮的傢伙..



君不見 那姹紫嫣紅的背面 有太多太多流淚滴血的笑顏

心不宣 從眼神刺進心裏面 有太深太深望穿秋水的愛戀

天黑天亮的每一天 心起心死的每一個瞬間

君不見 那紅牆內外紫禁城之巔

刀和劍 把有緣人分天下的兩邊

心不宣 誰人顛覆那善變的誓言 爭鬥後 想念那美麗浮華的容顏




心不宣 誰人顛覆那善變的誓言 爭鬥後 想念那美麗浮華的容顏... (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