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因為圖太多而不得不新增相簿的靈..【垃圾教師】是怕收視率不好嗎?連續兩集用其他戲的梗欸~

聽到熟悉嫌疑犯名單音樂時.我狠狠地冏了一下..還『犯人就在辦公室裡』勒~這一季的日劇是來比惡搞度嗎?

昨天凌晨看了【流星之絆】第二集.才被戶田惠梨香的SM護士裝給笑倒而已.今天又來一個偽金田一 (笑滾~)

尬的!山田涼涼你不要露出那種想吃草莓的表情啦!這樣犯規啊~  小心旁邊的偽受小兔子會大暴走啊~~~

久坂秀三郎在別人面前明明就是個乖乖牌弱受.可是每次看高杉東一的表情就會瞬間一臉攻樣哪~這種演技大犯規啦!!


(這是本能嘛~)

看到『想成為男朋友的人』排行榜內沒有高杉的名字時我已經想笑了.後面還來個長相很普通的傢伙跟他搭訕..

涼涼啊~真的不用太介意長相哪!那些人沒選你是因為他們沒眼光如果是選校花你肯定是第一名!  


(下課跟我到劍道室集合!!)


(我可是人見人愛的大帥哥欸!!)

好好好~大帥哥就大帥哥.反正這部戲就是腹黑偽受小白兔V.S.腹黑偽攻小草莓的校園愛情戲.所以你說什麼都對~


腹黑V.S.腹黑.到底鹿死誰手!! 
(為什麼用愛心?XDDD)

是說.因為瀧老師買禮物誘拐(?)小孩那邊的涼涼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又默默地作了動態圖.. ←明明就很光明正大的截 (毆)

最後長相普通(?)還約他去看鐵道博物館.腹黑偽攻君馬上變成狂奔的草莓糰子.真是可愛死了啦~~~

因為劇情轉折實在太北七了!害俺都忍不住又弄了動態圖
←明明是因為被可愛草莓糰子的笑容給迷倒了..

 逼逼!!久坂同學.有人要追你女朋友你還站在旁邊偷笑.小心回去被罰跪算盤哪!!


()

好了~第三集心得就是這樣 ←太偏心了吧這種心得.. 我期待下週小情侶的進展~ 啊!來一張上週的腹黑小白兔告白截圖吧~


(愛你喔)

很愛亂改人家的台詞欸..XDDD

那..俺要去洗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