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今天不談F1」

一如以往又是隔了很久的更新。

最近漸漸變冷了呢!其實我不久之前也感冒了。不過才不想輸給感冒咧!所以現在已經完全好了。

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11/16KinKi要發新專輯了!!兩年沒出了呢!

這次的感覺著重在我們兩個在音樂上的用心。也有兩人合作的曲子呢!我想大家一定也會喜歡這張專輯的。

雖然有在廣播裡播放,請大家務必還是要聽一下CD的良好音質。戴上耳機把音量開大的話,我想還會有很多其它的發現呦~~

還有以這張專輯為主,每年都要舉辦的年底演唱會呢!我們已經開過兩次會,討論出流程的雛型了。

好像從來沒有這麼早就作出雛型來的記錄,所以從現在起可以好好精雕細琢,希望能作出讓大家再次確認KinKi還不錯的演唱會。

總之我個人也很期待,請大家一定要到大阪巨蛋、東京巨蛋來與我們共度美好的時光!!

欸~~就如同我上次所說的,台面下有很多活動正在進行。

有一些是很快就能告訴大家的,也有一些是還不能說的。也有可能到頭來什麼都沒有,可我們還是在進行一些不管是對大家還是對我自已都會帶來HAPPY的討論及作業。

請大家不要抱太高的期待,有耐心地等下去。

如果全部都能實現的話,明年將會是累死人的行程呢!嘛~~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以上!!

今年快過完了呢……好快……我也要27歲了呀……心境才17……太勉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