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意外找到這部日劇的花絮.還有中文..真的超開心的!大家好.我是也想跟大和一起生活在未滿都市的靈

這部日劇可是奠定我買下第一張KinKi KIds專輯的契機呢! ←雖然當時買的是卡帶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這首歌應該是當年第一首我背得起來的日文歌吧~而且這部戲給我的影響超深

記得當時我還認真的以為日本曾經發生過這件事.還非常討厭日本政府呢!! ←這叫入戲太深吧! (毆)

記得這部日劇好幾年前也在第四台重播過不少次.有次播最終回時剛好有親戚來訪.當時家裡電視只有一台

看著時間快到了.只好厚臉皮的說我想看日劇.結果硬是要一堆聽不懂日語的大人們陪著我看完最終回 ←這種小孩很討厭XD

該死的是這集正好哭.但我又不能在一堆大人面前邊看邊哭.尬的~想當年我忍得多辛苦哪!!

還好看完之後反應還不錯頂多只是有人說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啊!那應該也是我第一次讓爹娘陪我看王子吧!

喔.對了!大家認出上面的小孩是誰嗎?是的.就是那個道明寺少爺櫻井夫人金田一二代目松本潤小朋友~ ←頭銜真多

我真的是過了好幾年之後的某天.在網路上搜尋這部戲時才赫然發現這孩子是我家潤潤.整個很驚愕!

然後發現其實愛把醬(誰?)也有演.整個抖到下巴差點掉了..把片子翻出來看.我的天哪!你們兩位偽裝功力真好~ (誤很大)

這部戲其實刻劃了很多殘酷的現實面.在未滿都市裡沒有友情、也沒有尊嚴和希望.有的只是想不擇手段的活下去

重看過很多次.還是會覺得很心酸..我想如果看過這部戲的朋友.一定也很怨念ユリ之死那一段吧!

明明撐過天亮就可以擺脫那種病毒了.卻只差幾個小時..吼~每次看那集我都哭個半死.真的很怒欸!!

我也因為看了這部日劇才喜歡寶生舞(ユリ)呦!! ←之後才看【銀狼怪奇事件簿】 (印象中是她跟光一合作的第一部戲)

那就到這邊.花絮部分我就砍掉囉!
(反正大家看了又不留言.就不要浪費相簿空間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