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因為某些原因被迫留在家等待清晨第一道曙光出現好殺去親友家再坐車去台北參加CWT的靈 ←標點符號自己帶

等天亮的途中俺又觀察起瀏覽人數..  它居然剩不到五千人就要破20萬大關了欸!

這就是說..我又想挖坑了嗎? ←明明還欠momoko一篇指定文.. (俺真的沒忘只是現在沒有寫文的衝動罷了~)

好吧~遊戲規則仍然照上次那樣.踩到200000萬人次的朋友麻煩把『證據』拍下 (任何方式皆可.我看得到圖就行了!)

點我看15萬人時提出的點文遊戲規則

等我看過確定你是命定之人(?)時我們再來商討後續獎賞(?)的部份吧!這次還是要寫文嗎? ←意見明明是自己提出的..

啊..那我可以縮小範圍嗎?老實說我跟光剛赤龜比較熟.其他人的個性真的沒有摸很透.所以中獎的朋友請大發慈悲

不要點太難的CP讓我寫..麻煩盡量挑我的本命或副命擔們當點文的配對吧~畢竟俺真的是BL生手..

我..我的寫作大概只有國小三年級的程度吧~ ←也太低了!! (被毆)

啊..又突然想到.如果踩到251244者是光剛飯.可以點我寫光剛文一篇! (燦笑)

P.S. momoko點的那篇淳亮內文我會盡量努力..

那..其實我在考慮是要繼續去看【薔薇之戀】第七集還是去睡一下.可是我又怕等等3點半爬不起來..吼~好困擾!!

(明明就坐6點的車.卻因為家裡離市區太遠.加上化妝整理要一個小時.再加上低血壓所以要半個小時緩衝清醒時間..)

算了!還是不要睡了~不然我要是真的睡死了不正好趁了那個臭婆娘我娘的意!哼~

那..我繼續去整理行李好了! ←化妝包完全亂塞.搞啥~ (被揍飛到天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