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要放這張..大概只是想讓自己有『啊~最後一次考試了欸!』的驚訝感吧~ ←最好是.. (毆)

大家好~我是正面臨大學生涯最後一次考試.但前兩天卻看【交響情人夢】看得很開心的靈

我想我真的不是考試的料.所以不要再看著以上那些應該是三年D班的學生才會講的話然後對著你的螢幕搖頭嘆氣了

就讓我無所事事地歡樂地過完最後一次期末考吧!
  (上面那兩只生物是雙胞胎嗎?XDDD)

中場休息吃飯時間 (喂!)

剛吃飽飯.我娘就叫我去翻冰箱看表哥跟表嫂蜜月旅行時買回來的プレゼント ←莫名的想用日文 (笑)

誰叫他們倆跑去北海道度蜜月啦!!吼~~~明知道我也想去日本~~根本是故意的嘛~大哥是笨蛋啦!!

   因為有巧克力.. (喂!)
可是餅乾好好吃~  ←也轉變得太快了吧!觀眾會消化不良欸.. 表嫂有買上次吃的好好吃北海道牛奶糖欸~~~
                完全不認為那可能是哥買的..我跟表嫂的關係真好!  ↑

プレゼント裡還有一罐紅鮭魚肉鬆..聽說是北海道的特產.好像很好吃很貴欸~等等再po照片上來..
  ↑硬是要打日文但日文程度並不好的死傢伙..     ↑不是才剛吃飽?

先去洗澡了..待會再繼續閒聊XDDD

暫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