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的條件】第二集從1點多就開始放來看.卻看到現在還沒看完..

沒辦法..因為我一直忙著貼新聞.
偶爾才轉過去看一下演到哪 (噗~)

然後快開始演第三集的時候我就會拿起遙控轉到第二集開頭聽
《First Love》

所以才會看到現在都快4點了我還不知道這一集的內容到底在演啥鬼

不過我說啊~第一集的
大頭會不會太帥啦!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重型機車在橋上狂飆

尬的~我都覺得我愛上你了呢!!還有啊~當時的
大頭其實並不大頭耶! ←繞什麼口令

喔喔喔才一說我不清楚劇情演啥.一轉頭就讓我看到
老師撲倒學生的激情畫面啊~~~
              
↑其實只是兩人追啊追的就不小心摔倒罷了沁妳不要太緊張 (噗~)

黑木瞳好漂亮一點也不像大頭的媽哪看起來太年輕怎麼不演他姊姊或隔壁被大頭偷窺的阿姨勒~

瀧: 小龜家的胖子不在妳欺負的對象就變成我了是不是!!!

唉呦~好青春洋溢的
大頭啊!!誰想得到現在的他居然會被蛤蟆精纏住 ←都下檔多久了還在講~

好啦!我要認真的去看
大頭魔女的條件】第二集了.. (第N次迴轉到第二集開頭..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