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要求寫了J家問卷.所以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思考自己到底怎麼掉進J家深淵..大家好.我是手很酸的靈

話說Hikaru這份問卷可是默默地考倒我了呢~光是回想自己到底是先認識哪個團哪個人就讓我想了好久

最後還求助維基百科才總算把大概的時間估算出來..雖然總覺得有些時間有點詭異兼錯亂(?)

但俺已經懶得再重新編排了.反正不管~我說的就是對的! (任性撇頭)




問卷來源: 『I am Φn'39!! and U 』


1.請問受訪者的暱稱:
  天野靈

2.你擔當的本命,副命(各填一個團及一個個人)
  本命團:KinKi Kids
  本命:堂本光一
  副命團:KAT-TUN
  副命:龜梨和也

3.你擔當J家多久了呢?
  13年

4.就你來說傑尼斯是怎樣的存在?(請詳加說明)
  是生活的一部分吧!
  像吃飯洗澡睡覺那樣..每天都得接觸.卻又不是刻意要接觸的事物
  雖然不至於到沒有J家就活不下去的地步
  但一天沒接觸到相關的訊息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就是這樣奇妙的存在吧~

5.就你的本命來說是怎樣的存在?(請詳加說明)
  帶給我勇氣、安心以及努力活下去的存在
  自己也在網誌上提及很多次..沒有這個人.我活不到現在
  在我心中他已經不只是個偶像.而是一種..信仰吧!
  可能說『自己活著的目的是為了見他』有點誇張.但..似乎也的確是如此
  總之.如果這個人不存在.這個世界上可能也不會有我。

6.請問你是欣賞/喜歡/愛他們什麼?你為什麼會喜歡他們?
  撇開其他因素來看..我真的很欣賞他們的工作態度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這麼認真地工作著.自己也會默默地被鼓舞。
  為什麼會喜歡..我想是因為累積了對他們的認識..有點像是在心中給他們打分數吧~
  對他們瞭解認識得越多.分數就會越往上提升.當然也會越喜歡他們..

7.如果今天沒有傑尼斯你現在會怎樣呢?
  意思是"從今後將不會有傑尼斯"嗎? ←不好意思.人老問題很多XDDD
  可能會覺得蠻感傷的吧~但我會努力保有這13年的回憶繼續下去
  只要讓我知道我的王子跟其他寶貝們在某處都過得很好就夠了..

8.你覺得喜歡他們你付出了什麼?
  時間、金錢、眼淚以及我的心

9.你覺得愛上他們你得到了什麼?
  笑容、歡樂、希望、信心以及活下去的勇氣

10.請問你喜歡他們的歷程?
  大約13年前看了【無家的小孩2】而對當時飾演"牧村晴海"的堂本光一有印象
  接著看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喜歡上飾演"金田一一"的堂本剛
  期間曾不太喜歡光一.理由是『這傢伙都不笑看起來很兇..』
  但過不久還是重回光一的懷抱.上映【未滿都市】時確定光一是唯一本命
  期間有討厭過剛一陣子.但沒多久就因為討厭不下去而宣告本命團為KinKi雙人

  因為學業關係被迫中斷過一點時間無法光明正大的接觸J家
  改換二代金田一時(松本潤)時曾討厭過他一陣子.理由是『金田一只有剛可以演!』
  02年【ごくせん】上映後意外喜歡上當年被我嫌棄的金田一二代目
  此後開始蒐集起J家人主演的日劇.也逐漸開始喜歡其他團體的人
  當時開始對KinKi兩人的親友有興趣.開始購買長瀨智也、岡田准一、今井翼等人主演的日劇


  03年NewS宣佈組成.認出其中一個常在節目上看到的漂亮孩子.開始對他們有所注目
  上映【寵物情人】後發現自己有點放不下松本潤.但還是沒有擔ARASHI的打算
  04年由漂亮孩子領軍的NewS出道.但因為人數過多而且不怎麼熟.所以還是處於注目階段
  同年1月開始每月固定買WU中文版.至同年11月中文版結束發售.理由是為了看KinKi的消息
  此後範圍也因認識的J家人越來越多而逐漸擴張.但大多只有喜歡而沒有擔的打算

  05年初因為看到演出名單有NewS與Ya團而買了【SUMMARY】.看完後確定山下智久為副命
  並買了NewS第一張專輯【Touch】.其中最喜歡那首《ずっと》.因此對テゴマス雙人有印象
  同年上映【ごくせん2】後正式認識龜梨和也&赤西仁.進而認識KAT-TUN六人
  想起【SUMMARY】另一邊即為此六人.開始翻舊雜誌重新認識他們.不久後確定龜梨和也為副命
  而後在出道前確定KAT-TUN為副命團.親友則在我慫恿下栽入J家.並擔下關ジャニ∞
  同年五月與親友看了角川影展.被手越祐也在電影【疾走】裡的表現震攝而更喜歡他
  夏季內博貴被冷凍.我卻在冬季才喜歡上他.怕自己認識得不夠多.所以沒有擔的打算
  因為親友之故而漸漸地認識關ジャニ∞.於是開始注重三小團的消息
  同樣因為【SUMMARY】.我認識了剛進事務所不久的中島裕翔.開始對這小孩有興趣..
 
P.S.第一首記得的∞曲即放在【SUMMARY】末段的《浪花いろは節》

  06年初看完【一公升的眼淚】被錦戶亮吸引.發現他跟山下、赤西互為大親友
  2月草野博紀被冷凍後發現放不下這群孩子.決定擔下第二團副命團-NewS  
  看完【想要變成灰姑娘】後對飾演倉持凡/鳴海坂劍的"大倉忠義"一見傾心
  決定追隨親友深入瞭解關ジャニ∞.同年暑假.繼修二與彰後再度與別人組團的山下智久
  終於變成我不認識的山下G久了!雖然如此也沒有磨滅對他的喜愛
  也因為組了GYM.而喜歡上Golf & Mike這兩個泰國來的小孩..雖然時間很短.但還是很喜歡
  同年十月赤西仁脫隊.才正式發現其實我真的很在意這傢伙.於是他也升級為副命

  07年一月NewS六人回歸.雖然一度抗拒這樣的轉變.但看《星をめざして》Making後
  還是對八人回歸抱著一絲希望.於是棄擔的念頭銷毀.同年四月赤西仁歸隊
  因為他守了承諾.所以正式把他的地位提升到堂本光一之下.與龜梨和也平行
  暑假與親友確定參加NewS台控.開始努力練歌練舞.一度把KAT-TUN相關事物放諸腦後
  同年10月看完NewS台控後.正式確定J家各團地位.本命團:KinKi Kids、
  副命團:三小團(KAT-TUN、NewS、關ジャニ∞)本命:堂本光一、
  副命:龜梨和也&赤西仁、山下智久、手越祐也、大倉忠義
  原本預訂加擔Ya-Ya-yah、中島裕翔及山田涼介.但Ya團正式解散後暫時沒有擔小孩的打算..
  
  08年依然努力擔著我最愛的本命與五大副命們..

  雖然還算不上非常詳細.但主要的擔團經歷都打出來了.這樣應該OK吧? (字好多..XD)

11.請寫下你當J飯的感想
  簡言之..能成為這麼多年的J飯.是幸福..也是幸運~

12.心得(想寫什麼寫什麼)
  寫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居然這麼多.而且還能細數從何時喜歡上他們
  『原來我的腦子裝的都這些東西哪~』.這句話真的是打完的第一感想呢!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能藉著這份問卷回憶自己的擔團歷..謝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