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鼓舞別人的同時.也再一次的鼓舞著自己

不用回頭看.因為那已經不需要去留戀

想掉眼淚就儘管掉.就算失去一切.我還有我自己.那就夠了!

沒有什麼好可惜的.因為最可惜的是浪費時間去惋惜那些過去

沒有什麼好失落的.因為再怎樣悲傷難過.那些失落的東西也拿不回來

就算只剩下夢想也無所謂.至少我還擁有夢想

就算只剩下信念也無所謂.至少我還有信念

只剩自己一個人也無所謂.因為出生或死亡也都是一個人去面對

拋下那些重重疊疊的喜怒哀樂重新來過.沒有什麼對或不對

我只是照著自己想走的方向往前

摔倒再爬起來就好.掉進谷底就想辦法爬上去就好

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做不到.拋不開.放不下.忘不了的

我..還活著.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