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來源--- ★ J' Planet ★論壇

1)你的名前.擔當.擔當歷。
  名前:
天野 靈(Ring Amano)
  擔當:
堂本光一
 擔當歷:
邁入第11年

2)第二位是誰?(複數可)
  
龜梨和也&赤西仁(兩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一樣的~)

3)第三位是誰?(複數可)
  
呃~很多人耶!就把其他J家的都算在一起吧!
(謎:也未免太多了吧!)飛踢~

4)何時&何處開始認識你的擔當?
  
10年前的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2】(牧村晴海)

5)對擔當的第一印象?
  
電視裡突然出現一個好帥好帥,但講話口氣卻很欠揍的哥哥(笑)

6)擔當從前到現在最大的改變是?
  
越來越帥&髮量逐漸減少(笑奔~)

7)對Johnny's 以外的男性藝人有興趣嗎?
  
當然有,只是維持的時間都沒那麼長

8)有參加過J家的concert嗎?
  
我很想去..但至今仍未參加過(嘆)

9)誰的concert呢?
  
就沒有嘛~泣)

10)現在最想去看誰的concert?
  
當然是KinKi Kids的啦!

11)喜歡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王子殿下、王子老公、色老頭、Co醬

12)事實上是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Co醬、王子殿下

13)覺得擔當的外表哪裡最好看?
  
臉蛋(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14)說出擔當的習慣/癖好。
  
愛裸睡、喜歡偷襲小桃的屁屁、喜歡喝草莓牛奶、聊起F1就沒完沒了

15)以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擔當。
  


16)曾為擔當而感動的事。
  
表演【SHOCK】時,從樓梯上滾落受傷卻忍痛撐到公演結束才說出來(害我心疼得每次看那一段就想哭~)

17)目前看過擔當最爆笑的時刻是?
  
某次在節目上因為看不到大字報而邊往上跳邊唱歌,還被誤以為是在搞笑伴舞~

18)對於擔當,「說真的,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_=""」的事是?
  
不要再當色老頭了啦!會教壞底下的孩子們耶~
  
還有..做任何表演的時候,不要再不小心受傷了!我看了會很心疼...

19)對於擔當,「說真的,請以後多多做這種事情!>v<」的事是?
  
笑,你的笑容是我活下去的原動力

20) 最愛看哪個J家的電視節目?
  
少年俱樂部、堂本兄弟、裸之少年

21)目前最喜歡擔當哪一個髮型?
  
有一點長度,上半部拉直,髮尾打薄微翹的造型(就是最近的造型啦~)

22)想要擔當試試看的髮型?
  
龍也小公主最近的造型
(謎:是妳逼王子走少女風的吧!)

23)如果可以變成任何一個Johnny's藝人一天,想變成誰?
  
當然是堂本小桃囉!嘿嘿...
(謎:不要發出色老頭的笑聲!)踹飛~

24)會以這個身份做甚麼?
  
找他去逛街、吃飯、去迪士尼樂園快樂的玩一天
  
然後在復原之前坦承我不是小桃,感謝他陪我度過這麼開心的一天~
(謎:這是情侶約會吧!)
(靈:才不是!是夫妻~)

25)讓你覺得喜歡上擔當而自豪的事是?
  
他的努力獲得很多知名人士的肯定是我感到最自豪的事!(微笑)

26)覺得這件事只有你的擔當才能做到的...
  
J家的王子殿下(王子只能有一個,其他人只能當小王子~)

27)覺得擔當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事...
  
J家的王子妃
(謎:廢話!那是小桃的位子)踹~

28)如果沒有喜歡上擔當,現在自己會是甚麼樣子?
  
不知道笑容和朋友是什麼的自閉兒

29)最適合當甜品店的店員的J家藝人。
  
小桃、小翅膀、小龜、龍也姬、甜甜、斗斗、小內、Shige、Masu、手越
(謎:J家公主團全出動啦!)

30)最適合當便利店員的J家藝人。
  
長瀨、小P、小草、小准、Nino、Ken(我應該會天天去光顧吧!)

31)最適合當校長的J家藝人。
  
井之原(找不到比他更適合的了~)

32)最適合當男護士的J家藝人。
  
手越、Masu、Shige、甜甜、小龜(小龜當護士?唔~)噴鼻血ing

33)最適合當社工的J家藝人。
  
香取、小桃、松崗、翔少、井之原、小准、手越、小慶

34)最適合當社團頭目的J家藝人。
  
小潤、小笨&小龜(頭目&夫人 >v<)、小亮、Go、長瀨
(謎:妳是不是看錯題目啦?不是幫派頭目耶~)

35)如果媽媽和本命一同遇溺,你會先救誰?
  
我會在岸邊等他救我媽上來,因為王子會游泳哪!我下去只會拖累他~

36)本命結婚了,覺得對方會是個怎樣的人?
  
>”< 不要逼我回答這種問題!!我不想知道~~~!!

37)生日日期有沒有和Johnny's藝人一樣的?
  
殘念

38)覺得本命最適合為什麼產品拍廣告?
  
汽車,因為Co醬十分喜歡車子
  
巧克力,因為本人極度愛吃~

39) 最喜歡J家哪首歌的舞步?
  
安達露西亞的憧憬(尤其是各家王子們齊聚一堂的時候,超讚的!)

40)覺得擔當跳舞好看嗎?
  
超級好看~帥氣中帶著性感

41)擔當的Dance特徵。
  
認真專注得讓人無法直視(羞)

42)擔當的唱歌特徵。
  
嗓音有點”塞ㄋㄞ”(我肯定我唱歌的方式是受他影響!)

43)最喜歡哪一個團體?
  
KinKi Kids

44)那個團體內喜歡誰?(複數可)
  
當然是我最愛的王子殿下嚕!但我也很喜歡小桃呦~

45)喜歡的搭配是誰?(複數可)
  
王子&小桃、赤龜、瀧&翼、丸子&小公主、亮內、小P&斗斗、翔潤...
(謎:用不著全部列舉出來啦!)飛踢~

46)最喜歡擔當的哪一瞬間?
  
穿著和服的時候(羞)
(謎:此人有極度嚴重的”和服癖”...)

47)最理想的結婚對象?(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嗚~為什麼不能是王子啦!你告訴我啊~為什麼不能是他?給我個理由啊~~~

48)想誰人是你的戀人?(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嗚~這題目很欺負人耶!我要Co醬啦~~~!!

49)想誰人是你的朋友?(附理由)
  
甜甜,他的笑容很陽光,看起來就很舒服~
  
小公主,像是個可以讓我傾訴心事的人,我想知道他到底怎麼維持美貌的..(笑逃~)
  
丸子,感覺就是個開朗好玩的人,和他當朋友一定很有趣~
  
Nino&Shige,感覺很溫柔,一定很會照顧人!

50)想誰人是你的哥哥?(附理由)
  
櫻井翔,因為他夠聰明,而且和我一樣是水瓶寶寶,一定很和得來~

51)想誰人是你的弟弟?(附理由)
  
中島裕翔,因為他超級可愛的~
(謎:此人的正太控傾向也發作了...)

52)想自己將來的孩子像誰?(附理由)
  
男生要像Co醬,女生要像我,但不可以像我一樣任性,Co醬的戀女情節可是很嚴重呢!(笑)

53)想誰人當你的鄰居?(附理由)
  
傑尼斯事務所,這..理由很明顯吧!(笑)
(謎:真是個貪心的腐女...)

54)請跟Johnny san說一句話。
  
懲罰雖然是必要的,但是..請適可而止!

55)寵物的名字是用Johnny's藝人的名字嗎?
  
之前養了一隻小烏龜叫做『Kazumi(和美),但牠已經去天堂了~(泣)

56)對過份瘋狂的飯有甚麼看法?
  
太過瘋狂會造成擔當的困擾,請不要太過分了!

57)有沒有曾經有其他擔當?現在他是甚麼身份?
  
沒有,一直都是王子擔~

58)覺得不像Johnny's藝人的人是誰?(複數可)
  
04年【SUMMARY】開場主持的下"山島"兄(非常抱歉!但,是事實~)

59)覺得誰是「Idol就是他了」的Johnny's藝人是誰?
  
Co醬

60)有沒有見過擔當的暗瘡?
  
有,但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王子現在的皮膚可是吹彈可破的好呢!

61)喜歡擔當修眉嗎?
  
嗯!不要修得太細就好~

62)你的擔當有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嗎?
  
有!可以Man得很帥氣,也可以媚得很三八(大笑~)

63)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的時候,比較喜歡那一方?
  
唔..有點難抉擇,兩者我都喜歡哪~

64)如果給你知道本命的一個秘密,那會是甚麼?
  
『其實我早就已經結婚了!對方是堂本剛』(嗯!這樣我比較能接受~)

65)會覺得自己很快會轉換擔當嗎?
  
不會,但副命我就不確定了~(笑)

66)最想看擔當在drama中演怎麼樣的角色?
  
王子,想看他演一個真正的王子,或是演時代劇裡的城主也行~

67)有沒有給你說話有意義感覺的Johnny's藝人?
  
我覺得很多人說的話都很有意義,無法列舉~

68)現在的心情如何?
  
還不錯!因為一直想著Co醬的事情~

69)希望擔當改善的地方。
  
不要再繼續裸睡了啦!我很怕你會被偷拍耶~(我不要那些垃圾記者看到你的身體啦~~~!)

70)希望擔當永遠不變的地方。
  
認真的模樣,還有怎麼看都很舒服的笑顏

71)有寫過信給擔當嗎?有得過返事嗎?
  
殘念

72)最想看看擔當作甚麼打扮?
  
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造型(啊~光想像就覺得好美哪!)
(謎:這傢伙肯定是讓王子走向少女化的元兇!)

73)你最喜歡的團體要主持一個新的電視節目,請為節目提名。
  
一起開F1賽車在湖邊釣魚吧!
(謎:這是啥鬼東西?!)

74)當有表演時只會注意擔當一人嗎?
  
不會,如果有其他認識的我也會看!

75)看見誰給予擔當愛時最窩心?
  
當然是堂本小桃囉!

76)想跟他說「請給我的擔當多一點愛!」的人是?
  
小桃(笑),麻煩多多照顧那固執的色老頭吧!

77)最喜歡擔當表演哪一首歌的時候?
  
月夜物語(呵..和服~)
(謎:.........)直接拖走

78)請形容一下擔當現在的形象。
  
個性依舊小學生,外表卻逐漸少女化的27歲色老頭王子
(謎:這人有人格分裂嗎?)大笑~

79)當在決定性的時刻,擔當做出一些搗亂的行為時,應該容許嗎?
  
如果是不重要的決定性時刻,我可以允許..不過,該正經的時候他還是很正經的!

80)最適合演正義超人(像超人迪加那種)的Johnny's藝人是誰?
  
Ken、長瀨、Jimmy

81)最適合當小朋友節目的主持人的Johnny's藝人是誰?
  
翔少(太陽老師~)
(謎:只有他馴服過一大群幼稚園小孩哪~)

82)覺得哪個Johnny's藝人的名字最好聽/看?(複數可)
  
堂本光一、龜梨和美(嗯~就這兩個!)
(謎:好個偏心的傢伙~"和美"是誰啊!)飛踹

83)很任性的Johnny's藝人是誰?
  
小桃、小內、小公主、小龜、小笨(─"─ 你又不是公主團的.跟人家耍什麼任性哪!)
(謎:別這樣嘛!也有很任性的忠犬啊~)笑滾

84)無論如何被罵也不會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這世界上沒有這種人吧!

85)那麼,像是很易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Koki(他耍狠的模樣很經典~)

86)最純情的Johnny's藝人是誰?
  
應該是未經世事的小Jr.們吧!(笑)
(謎:妳是說其他人都...)

87)最搞笑的Johnny's藝人是誰?
  
太多了..說完可能天都亮了吧!
(謎:王子也很搞笑啊!幹嘛不說~)毆飛~

88)最膽小的Johnny's藝人是誰?
  
小潤【USO!JAPAN】裡他常常被嚇,超心疼的~)

89)最會撒嬌的Johnny's藝人是誰?
  
公主團的團員們笑)

90)治癒系的Johnny's藝人是誰?
  
Co醬、小公主、Nino、甜甜、小准(他們的嗓音有特殊的魔力~)

91)對這個人感到恐懼!!!是哪一個Johnny's藝人?
  
目前沒有耶!

92)感覺好像很溫柔的Johnny's藝人是誰?
  
Nino、甜甜、Shige、Masu

93)像是運動神經最好的Johnny's藝人是誰?
  
香取、甜甜、小龜、小笨、Go、小潤、小亮

94)超積極向前的Johnny's藝人是誰?
  
所有人都是呦!

95)像是很消極的Johnny's藝人是誰?
  
沒有吧!如果有..應該早就會退出J家了~

96)覺得擁有多方面實力才華的Johnny's藝人是誰?
  
王子殿下!雖然還有很多人也是,但我眼裡Co醬是最厲害的!

97)覺得很天然的Johnny's藝人是誰?
  
小公主、小內、小笨、Co醬(前兩者是個性天然的公主,後兩者則是思考天然的忠犬&王子)

98)事實上最近有沒有熱衷和冷漠的事?
  
熱衷-看日劇&下載J家藝人上節目的片段
  
冷漠-有關於台灣的演藝圈生態..

99)請對擔當說一句話!真的只能一句喔~
  
除了你,我誰也不愛

100)最後,請對J' Planet說一句話!^_^
  
這裡真是個令我幸福滿載的天堂!

完成日期:
200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