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找不到V6團體照啦!可以拿我們家帥氣SP准代替嗎?XD 大家好.我是剛在噗浪上得到消息半是欣喜半是憂心的天野靈

聽說大好人在節目上說V6要來台開唱?  又聽說明天新聞就會發布? ←好吧~過了12點了.是今天! 真的假的啦?

太太我完全沒準備啊~還好有看到這消息..老娘本來打算明天殺去買正在特價的八格書櫃回家欸! ←所以妳是打算...?

快點決定售票時間俺要去排隊了!! (告非..也太早~ 難怪昨天會一時興起想找些V6的新歌來聽.原來俺的第六感這麼強 (驚

好幾天沒有打網誌了說.來聊聊最近的生活吧!前天在博X來訂的【暮光之城】第一部終於入手了~還有【哈利波特】最終回

99元加購得來的喲~雖然前面六集我都沒買.. ←喂! 但之後一定會找機會把它們都買回家收藏的!! 

對了~今天是不是要播【流星の絆】最終回哪?剛才看到點閱率已經破百了..鄉親們真的很關心殺有明夫妻的兇手是誰欸~

好啦好啦~今晚九點整我會準時開放【流星の絆 之 兇手就是他】這篇給大家看的~ ←告非那時也都播完了!

唉呦..要跟著看到最後一刻才有Fu嘛!你看我當初才看了三集還五集就跑去找小說看兇手是誰.結果大哭了一整晚.何必呢?

要哭就等到最終回跟著三兄妹一起哭才讚哪~可惜這部片子還在友人手中.不然我也想跟大家同步收看哪! ←跟著再哭一次?

是說為什麼之後要播的【極道3】是先畢業再回顧啊?整個很莫名奇妙欸..這樣之前沒看過的人不就無法理解CP怎麼配嗎?


這樣風間廉跟緒方大和是怎麼相知相遇相惜相戀的大家都搞不懂了啊!!! (誤很大

謎:等等..妳的方向是不是偏掉了?

說到他們就要來講一下卡車司機隼人學長(師丈?)的電影啦!已經確定明年1/16上映囉~不過台灣應該是沒辦法同步啦!

嘛~反正龍老師的電影快點在台灣上映就好!主唱大人的請慢慢來就好我不急~ ←喂! 別在我確定可以出國的時間上映就好

糟糕欸!一直有需要花錢的消息出現.但存款卻又一直銳減.再繼續下去別說是看控看電影了.大概連約定也要延期了.. (嘆

快三點了.我也該去睡一下了..前晚手寫日記寫到昨天天亮才睡.今天下午還要去市區拿我家老頭的單曲哪~還是別熬夜比較好

那今天的更新就到這邊.如果沒有跟友人逛得太晚.晚上再更新囉!喔..我會記得在九點之前回家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