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NewS pacific台控部分的花絮..當時的感動又再度回來了~大家好.我是感冒未癒但看到NewS就元氣大增的靈

雖然台控花絮只有短短30分鐘.但已經足夠讓我把整場控的心情再回想起來.對吼~我的REPO還沒寫完欸~ XDDD

竹竿纖細少女慶哪~生人真的很讚  我懷念他提著籃子去買菜的背影.. (整段違)

之前不少人在猜台控內容會收什麼.想說大概會講到颱風的事.沒想到除了風大雨大的市景被收了進去之外

居然連機車倒在路旁的畫面也有.看到那段我整個大笑不止..真的好妙!! (爆笑拍掌)

螢光綠的人造星空..好懷念哪~燈光暗下來時看到的畫面就是這樣呢!真想再參與一次..

午場完全沒看藍區的及川宗祐.討厭~都是那個銀色腳底板害的啦!!! ←以後要抵制欺負藝人的應援扇出現

看到彩排時慶ちゃん懼高的樣子真的很心疼哪~~~站在那種地方一定非常可怕吧!!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

最後.有件事其實一直很想說.但拖了快一年了仍然說不出口..

常來逛這裡的朋友應該覺得很疑惑.為什麼幾乎沒聽過《青春アミーゴ》當我家的BGM.因為我..不敢聽這首歌..

從那次跟大學朋友冷戰後.我幾乎不敢再聽這首歌.它帶給我太多太多割捨不掉的回憶.我不敢聽.也害怕聽..

去年在控上聽到NewS唱這首歌時.站在我身旁的親友應該也有看到.其實我在哭..盯著螢幕上修二と彰的畫面痛哭著..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為什麼開開心心的看控前夕會發生這樣的事?為什麼我要跟同窗四年的好友翻臉?

眼前閃過的不是在舞台上開心歌舞著的NewS.而是一段段和好友同處的畫面.那時.我想真的深切地領悟到修二的心情..

到現在.我仍時常懊悔不已...


說完了.我要去上班了!好爛的結尾..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