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大早就去面試.現在很輕鬆的等晚上落榜放榜的天野靈..一個校園短期就業居然排得人山人海是怎樣?

和朋友很準時的剛過九點就到.結果號碼已經排到快兩百號.然後審核資料跟面試出來已經過11點了..超競爭的!

本來以為面試是一問一答的方式 ←其實是我堂本兄弟看太多嗎? 結果一坐下居然要我先來一段自我介紹!

老娘最怕的就是自我介紹啊!!!  結果亂七八糟的『呃~那個...呃!這個...』結束掉面試.我都想去撞牆了..

嘛~其實看之前新聞也知道這種就業機會真的很競爭.所以我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所以得失心也不會說很重

如果真的遇上很想做的工作.老娘才不會在面試前連續兩天都跟親友們出去吃吃喝喝勒~ ←真的會被打 XDDD

吃吃喝喝的事先放著.反正每個月都會講一次.大家太早看只會越看越餓.那我就放到24號去吃完蛋糕回來再一起講 ←機車..

那要來說一些うわさ了..先說好.以下消息只是一些未經證實的小道傳言.準確性其實並不高.所以看完不要歡天喜地的到處宣傳喔!

雖然這麼說很掃大家的興.我也很期盼這些消息通通都是真的..但畢竟作決定的是事務所而不是那些小道新聞

所以大家還是等事務所在官網上發正式消息.真的確定了再歡樂吧!!

第一個うわさ是『2007年11月から活动休止していたYa-Ya-yahが、年越し后の本公演で复帰予定』

第二個是『Kis-My-Ft.2とJ.J.ExpressのCDデビューお披露目する予定、年越しの瞬间は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もある。新曲続々披露する予定。』

我覺得第二個的真實性比較高.畢竟親腳團的出道傳言也傳一陣子了.的確是蠻有可能在明年出道

J.J.Express的話..這團體到底還存在嗎?我真的很不確定欸..畢竟我家第四台被斷很久了.少俱也是有一陣沒一陣的看

根本就無法確定現在J家未出道的幾個大團還有哪些是存在的.所以J.J.Express出道也可能是うわさ..然後Ya團歸復的事

老實說看到這消息時我激動得都快哭了.天知道我多想看到那四個孩子再重新站在一起.多想再看到翔央太陽一塊唱歌的畫面

可是仔細一想就覺得可能性不高.要是Ya團歸復.那小孩團怎麼辦?雖然整體八人還是OK.但BEST那邊一口氣少兩個主將

而且這兩個在小孩團裡根本就是父母的地位了.能離開嗎?  除非他們倆也要跨團.但這樣會累死YabuHikaru吧!!

更別說什麼平成團不會拆.然後Ya團再添新的孩子進去之類的.這樣我會寧願一年前就被告知這個團已經是個歷史名詞

沒有人能取代他們四個任何一人.要嘛就四個一起歸復.不然就痛快的宣佈Ya團真的拆掉了.不要再讓飯們有所期待..

等一年了.要說完全沒期待絕對是騙人的..很多人還是相信著太陽會回來.Ya團
會歸復.但..沒有看到事務所發出任何正面回應

我根本就不敢把這些うわさ拿來認真看待.畢竟也算接觸J家圈一段時間了.可以說是被騙習慣了吧~哪敢再隨便期待

『不抱期望.就不會失望』雖然聽來太過悲觀.但目前好像也只能用這句話制止自己不斷萌生的期待哪~..




打完上面那些之後就完全睡死..  畢竟昨晚才睡三個小時左右吧!正在重看【垃圾教師】DVD.. ←很迅速的買了~

重看還是覺得好萌!!小草莓腹黑兔真的太有愛了..請告訴我這個畫面之後的腹黑兔是在認真的點啥頭?

人家只是看你一眼而已你在點什麼頭呢久坂小兔子?而且說不定小草莓是在看他的夥伴們.你跟人家點頭示意幹嘛? (笑倒)

第一集就把對方當自己人了.難怪最後一集兩人眉來眼去個沒完.害我墨鏡都直接買整箱的了!!俺只是來看個日劇而已啊~

喔..對了.1/10晚上九點(台灣時間晚上八點)要播【Code Blue SP】記得看喔!!雖然我的進度一直停留在第二集開頭..XD


還是好想睡欸!我果然不能太早起床..再去睡一下好了~ ←整個不想管榜單的事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