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六人組裡其中一個人過生日..

所以跑去學校附近一家餐館吃火鍋.順便幫她慶祝

小火鍋挺便宜的..才八十元.吃得很飽說~

但放學回到關廟時.又突然覺得想吃點熱的..

於是乎~我繞到我家附近的
7-11想買點熱的來吃

可是..才一進去.我就被雜誌區給吸引了目光

約莫5分鐘.我的手上就已經抱了
雜誌.. (驚!)

是的.我又被雜誌上所附贈的贈品給俘虜了

為了一隻
250元的睫毛膏和一條絲絨圍巾+金城武【因為‧愛】海報一張

還有一本雜誌有報導一些J家的事.但感覺上不太可能有圖片

所以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又放了回去
(為了那本雜誌在那裡掙扎了很久..)

好不容易勉為其難地只拿兩本.卻又被另一邊的化妝櫃吸引 (飛踢~)

先是看了一下包裝粉嫩可愛的腮紅..內容物只有一點點卻要250元..太貴!

然後又看中旁邊的眼影組.上面有四種顏色.都是偏
淺紫色系

因為紫色是我明年的幸運色.所以我超想買的..但上面沒標價格

害我在那裡停頓了好久..但最後還是沒買~可惜...

最後又發現一組
S.H.E代言的保養商品旅行組

因為瓶身造型實在超可愛的.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

可是哪~等到結帳完才發現...
搞什麼啊!吃的怎麼都沒買?!

但我卻花了三百多元了..見鬼了~我看哪!

很少人會像我這樣把
7-11當成書局+化妝品店+雜貨店在逛吧..

回家後馬上就把其中一項贈品-
纖長睫毛膏拆開來試用

好好玩喔..
睫毛真的變得好長耶!洋娃娃一樣..

可是好難卸掉..麻煩死了~幸好我的睫毛不需要弄睫毛膏就很長了

那條睫毛膏我看最後應該也只是讓我無聊時拿來玩玩吧!

唉..星期六還要去逛街..大概又要敗一堆東西了~


昨天學校送的
記憶抱枕真的好軟、好舒服喔~~~! ─////─ (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