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位仁飯貼在我家留言板的消息..前幾天一直沒空看..看到後也沒空貼過來..

各位想替小笨盡點綿薄之力的朋友們就照著以下方法去幫他投票吧!!

不過老實說..撇開俺盲目的仁飯心態來看..我真的覺得小准【SP】有梗有閑】好看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為了因為是自己的擔主演的戲.就盲目的去投票給對方..劇情其實比人重要吧!

雖然小笨在我心中比小准的地位高很多但也比寶貝低很多(大笑) 但我想我還是很理智的投了【SP】
                  赤:這一句可以不用說出來!!

我覺得是依個人電腦的位址計算票數吧!因為我剛才想用另一個信箱投有梗有閒的票.但系統不給我投..

不過..我想我的票無法影響到廣大仁飯的投票.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各位有空有閑的朋友們也請去替自己喜歡的戲劇與偶像投票喔~ ←話說今天是立委投票吧?俺不想出門..哈!

以上~



這次的秋季日劇 仁主演的有閒俱樂部 大家一定有看對不對 
這是仁第一次的主演 日刊體育舉辦官方投票 希望能借論壇親們的力量幫仁投票
不勉強大家 每投一票、每號召一票 就非常感謝說
大家也盡量轉載出去 貼在自己論壇、部落格 發出消息、發出投票運動
讓我們最可愛的仁在第一次主演可以的亮麗成績 大家GO!!GO!!GO!!

以下是百度赤西仁吧轉載消息
~~~~~~~~~~~~~~~~~~~~~~~~~~~~~~~~~~~~~~~~~~~~~~~~~~~~~~~~~~~
投票期間:
2008年1月8日 ~ 2008年1月16日下午五點止 
(這是日本時間.所以依台灣時間來計算..1/16下午4點就結束了!!)

投票網址:
http://www6.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drama/2007/top-drama11-3.html

這是日刊體育報舉辦的,會作為明年四月決選時的依據,所以大家還是多多幫仁的有閒投票吧!

投票流程:
進入網頁之後, 往下看會有幾個獎項的候選名單,大家點選了名單之後,
最下面要點選你自己的性別跟年齡層,然後再填入你的email就可以了!
但是請注意!
不能重複投票,應該是以email為辨別依據,也就是填同一個email的話會被當作重複投票,
而只採計為一票...另外也不能填入無效的email,否則會被當作無效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