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喜歡在寒冬的深夜裡泡茶的靈..但我剛才很白痴的被咖啡壺的蒸氣燙到了..

謎:有沒有人這麼號呆的..前天被竹筷的刺扎到.今天被燙到.那明天勒?

從昨天開始是我為期一週.實際上跨了兩週的期末考時間.有看到昨天中午那篇網誌的人就知道

其實俺昨天沒考試.因為這次期末幾乎都是以交報告居多.所以昨天的性別教育是看電影時間..

但我在下課前10分鐘左右才到.所以我完全不知道【美麗拳王】是在演啥..而且老實說主角只能算還好而已哪~

我家的和美小拳王才叫美麗好不好!!
  

你看..這麼美麗妖嬌又可愛劫你死傑尼斯小拳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謎:就直接推倒、撲倒或壓倒而已啊~不然妳還能怎麼辦? (斜目)

卡:和美只有我能推倒、撲倒或壓倒啦!!!
                (字體有需要加粗體又放這麼大嗎?)

這次期末考試有史以來考得最少的一次喔!才兩科..而且通通排在明天.但我幾乎都還沒看! ←欠踹

啊..剛才換了網誌的音樂.之前親友的網誌上也介紹過這首歌-
SID《合鍵(unplugged ver.)》 ←點去看歌詞

不過哪..深夜真的不適合聽悲歌.尤其是心情正低迷時..Mao的嗓音真的很有催淚效果哪~

謎:明明也跟人家不熟.幹嘛叫得那麼親熱! (飛踢)

怎麼辦哪~我真的擔心沒有交另一張書法作品會被老師當掉欸!而且..他到底知不知道我翹課很多次了?? ←還敢講

還有書法家的名字..我怕明天我會寫不出王羲之字欸.. ←看得出來我很久沒寫中國字了~

剛才又看到好幾張撲來撲去抱來抱去蹭來蹭去 (有沒有這麼多花樣啊?)禁激照哪~

尬的..這種美好的畫面真是令人感動得想落淚~~~  嗯!看到他們倆心情就會變得大好!!

是說..我家老頭大倉寶寶【Endless SHOCK】公演不曉得怎樣了?今天是第11天.還有一個多月才會結束哪~

唉~為什麼每年冬季我都要這樣提心吊膽過兩個月啊?冬天也才三個月欸..

剛才又晃去殺夜家..我被漢堡神偷外帶胸(何?)腳掌麵包給笑倒了.. ←害我好想叫麥當勞外送..

謎:台南並沒有這種服務好不好!

厚~都四點了.到底要不要讓我好好唸書啊?不要再讓我看到亮ちゃん那張腳底板了啦~ (拍地大笑)

糟了~只是一篇網誌而已.心情轉變卻這麼多種..大家會不會覺得我瘋了? ←本來就是了不是嗎?XDDD

好了.這篇打了兩個多小時俺也該認真去看書了..我看我也不用睡了吧!不然可能再次醒來都下午了..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