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你看你這小妖精~又害人家不唸書了! (用力指)
龜:演鴨王夜王的又不是我.. (無辜笑)

這幾天小道消息很多.但我卻正在期末考..好累 (一手拿書一手打字)←屁

但是新聞雖然多..內容卻很爛..
(ex:KAT-TUN上田挑戰作鴨)

姬:呱? (靈馬上被小上伏擊團的團員打包沉入東京灣)

另一個則是說
寶貝的新戲其實是電視台為了搶收視率而製作的..

可愛任性小少女 v.s OL系熟女姊姊..能演出啥劇情來?

再來還有
小准GO換手機號碼沒告訴其他人.就說V6搞不熟 ─"─

啊~最後這個小爆料應該會好點..


據說咱們的粉紅小公主內博貴預計今年九月要復出!!

但這則新聞是出自香港的爛蘋果日報、目前還沒有人證實的小道消息


所以..各位小可愛粉紅團 (←啥?)的團員們

還是不要完全相信比較好..以免期待越大.失望越多哪~

───以上小爆料結束‧以下是個人廢話時間‧可直接忽略───

唉~暑假就快到了哪!這表示..我接下來的這三個月不會去學校

也就是
完全不可能遇上學校裡那個小內!嗚哇~我不要哪~~~ (抱頭大吼)

難得在我的生活圈內可以看到這種屬於
可愛美少男系帥咩耶!

那我這三個月要去哪找美少年看哪?!我學校又不准去我們去夜店打工..
─"─

不然我肯定去有
很多美少年牛郎店裡應徵洗廁所阿姨 (握拳+認真點頭)

啊~說起美少年哪..我覺得我還真的是很幸運呢!

之前曾在某鄉下的加油站裡發現一個長得像
速水もこみち的帥哥耶!

很久之前也曾在夜市裡看到打扮很日系、背影看起來很不錯的男生

還聽朋友說她的學校裡曾發現
手牽著手逛校園的謎樣少年雙人組 (好萌啊~)

唉唉..我的
美少年控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哪~

謎:還有正太控、貓耳控、和服控、翅膀控、蝴蝶控...妳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上週六和朋友去逛街.順便去逛一下模型公仔店
(←御宅族的最愛!)

結果..
我找到寶貝代言的那款DoCoMo手機模型啦~ (灑花瓣轉圈)

因為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上次好不容易找到那家扭蛋店在哪

但手上的錢卻只夠扭一次
(悶) 但幸好是得到小笨代言的那款 (超幸運~)

所以啦~既然讓我找到
寶貝的.當然要帶它回家和阿卡機作伴嚕! (甜笑)

啊~快11點了.明天要交的中點心得還沒打耶~
(被同學隔空咒殺)

但上週六我和朋友還講了很多好笑的事耶!

像唱
《戰鬥一整晚(Fight All Night)之前要先開門哪~

還有逛唱片行時發現熱血討海丸出現在CD封面上..

不過這得等我有空再解釋吧!開門的那個..看過影片就知道是啥啦~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