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我..還沒睡..

最近的我.很累..

下週要期末考了.很忙..

報告很多..心得很多..作業很多..

這麼忙的我.還是想起了你..

在這無法入睡的凌晨時分

我知道我很累..卻沒有睡意

我知道我很想哭..卻流不出半滴淚

如果【一公升的眼淚】還放在家裡沒借人

我應該很快就能大哭一場吧!

翻出很久沒看的BL文..

再次翻到寫著『絕望型病人』的那一頁

才終於很難過的痛哭了一場..

我想我真的很自虐

非要讓自己陷入痛苦的邊緣才肯罷休

只是..這次的眼淚..

不是為了書裡的內容..是為了你

很想你..

想跟你說說話.想跟你聊聊天

想問你在那裡過得好不好

想問你最近怎麼了

想問你有沒有一瞬間也曾想念過我

想問你..

屬於我們的遙遠的約定還算不算數

你忘了吧..一定早就忘了.....




我們.....還沒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