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下午都沉浸在【KAT-TUN Live Tour 2008 Queen Of Pirates】裡..大家好.我是有感而發的天野靈~

老實說我很少這麼認真的坐在電腦前把一場控看完.一是之前當學生時太多事情要忙.根本沒那麼多時間可以看控

二是我會等DVD買回來再找時間慢慢看..不過這次倒是很反常的坐在電腦前看完這場控.只能說..很棒!

大家也知道我擔了不少團.從KinKi擔到KAT-TUN也五、六團了.所以我從不否認自己是個花心的傢伙 (笑)

當初擔了NewS時我就蠻擔心KAT-TUN總有一天會被我丟到腦後去..老實說我已經不只一次偷偷嫌他們的歌很吵了~ XD

但..他們總是很神奇的在我有那麼一點偏向其他團的時候把我拉回來..當然.要是偏向KinKi.就算是五十匹馬也拉不回來的

下午看控的時候.老實說我又再一次的嫌他們這團的歌太吵了! (笑) 不過嫌歸嫌.我卻還是一首一首很仔細的看

甚至沒仔細看的部份跟很喜歡的部份都還迴轉重看了好幾次..明明就打算先看一次之後再來打心得.卻整整看了一下午..

                                    1/12

心得就直接更新在這篇了..終於從頭到尾看完了呢!!完完全全被煙斗上校萌炸了~這次女王控小笨真的好帥!

我很少看演唱會第一首歌就稱讚誰的..但這次一看《T∀BOO》馬上尖叫『上校好帥』.一整個陷入盲目模式~ (笑)

就連一些本來不怎麼萌KAT-TUN的親友們在看完煙斗上校後都快跟著倒戈了~ (笑倒) 上校真的很罪孽欸! 

然後意外地我覺得這次的丸哥好帥好帥大概是他現在那顆頭太冏了.. (喂!) 《SMACK》時完全被開頭的舞蹈迷住

還重看好幾次~可是我想一定是錯覺不然赤龜兩個都要哭了 丸:喂! 反而是這次的寶貝讓我很沒Fu哪~
←此人是龜飯來著

請原諒我無法接受他那顆泡麵頭還有挖鼻孔XD 《w/o notice??》時我真的一直笑他是柯南.然後後面伴舞的是少年偵探團

布幕上的女生剪影是小笨假扮的..而且還是十年前的呎西人這樣.. (爆笑奔) 
←所以其實阿卡是小蘭?好大一隻欸..XD

不過《SIX SENSES》紮小馬尾的寶貝很可愛~只是下次請不要穿著一堆破布跳舞.我好想把它們扒掉  唉呦我好壞~

說到《SIX SENSES》..為了看隱藏視角俺真的看得好累哪~連看七次欸!俺看完都暈了..

還有小笨《12 o'clock》之前念的那段英文我超愛的!Koki的SOLO一整個很流氓欸~你個臭小孩.機車這樣騎的嗎?

害我之前看那段還擔心要是我爹娘看到這畫面該怎麼解釋..  對了.還有SOLO之前不是幫兩個舉他扇子的飯簽名嗎?

那段讓我感覺很感動呢~
之前看網路版看到那段時我也默默地跑去拿扇子跟著揮.. ←好像笨蛋

《TEN-"G"》那段真的很可愛~Hand Power好蠢..親友們都說丸哥可憐村村長的鄰居 ←有看【流星之絆】就知道這個梗

然後小上在這首歌裡完全壞掉這樣.. (笑暈) 後面丟零食給飯們那邊很像在餵鯉魚 (大笑) 是說到底為什麼要丟電池呢?

MC時間P上台宣傳【Code Blue】那段.說真的有些冷場呢!  那小孩超不適合用KAT-TUN的口氣講話欸!

他跟KT飯問好的口氣實在太好笑了~還融合S跟M哩!要是其他N團的人看到這段肯定也會笑到拍爛桌子.. (笑奔)

《Mother/Father》Koki幾乎都沒唱吧..但最後唸的rap卻又讓我感動得掉淚~ ←每次聽這首歌都很感動呢..

我真的超愛《HELL, NO》中間赤龜合唱的部份.一整個『啊!是赤龜欸~』的感覺 ←這種說法有人懂嗎?

然後..小上可愛到炸~那可愛的笑容實在太犯規了啦!  我真心的認為竜也飯絕對會從女王控之後以倍數暴增..

小笨《LOVEJUICE》感覺好累.. ←別亂想.我是說他跳舞的樣子 腳動得好快..邊唱邊跳的樣子我都覺得喘不過氣了~

後面清唱《我街》那段其實去年參加KT飯聚會時就聽過了.到現在還是覺得好感動~那真的要很大的肺活量才行吧!

尤其又跳完那麼累的舞.還把麥克風拿開用自己最大的音量清唱..只能說這傢伙真的真的很努力呢!!

一首《Crazy Love》少說也Repeat十次以上..為什麼?因為喜歡.就僅僅只是因為喜歡而已~

被叫髭男爵就情緒低落的寶貝、用盡全身力氣把歌聲傳給全場觀眾的小笨、溫柔的在給飯的應援扇上認真簽名的

把孝順的心放在《Mother/Father》裡的Koki、眼睛不適卻努力工作到最後的丸哥、露出撒嬌本性跟飯們玩耍的小上

擔上他們也才三年多.卻像過了許久許久一般..如果當年沒有那股狂熱的心.現在的我也許無法笑得如此歡樂吧~

瘋狂地迷上那對美麗的雙眼..瘋狂地戀上那股妖媚..瘋狂地喜歡上那兩人的一切一切.乃至他們的所屬團體

直到那噩夢般的180天來臨.才真正理解何謂缺一不可;直到再次重溫五人限定.才真正看見什麼是六人一心

不會說他們完美無暇.也不會說他們比其他團還厲害.更不可能把他們放在KinKi前面..但.我看得見他們

那份藏在角落裡的貼心與溫柔、那份譜入歌曲裡的用心與感動.沒有刻意包裝.也沒有意外打造.僅僅只是最真實的呈現

這六個人並沒有很特別.卻能在閃閃發亮的鑽石堆裡讓我看見;也許他們不是鑽石.但卻比星光還耀眼

這就是我眼中的KAT-TUN..一個也許除了堂本光一之外.能讓我提得起卻放不下的傑尼斯六人團體..



ただ 君だけを 壊しそうだった
何も 無くて 愛しすぎた
Maybe we're falling in the crazy love

もし あのときに 追いかけてたら
どんな 未来ではにかんだ 笑顔見れたのだろう

君のすべてを許して 抱きしめ濡れたあの夜
涙の重ささえも 計れず ふたり揺れた

君の名前呼ぶだけで 世界が満たされていた
どんな過去 君のキズを すべて俺の中で守りたかった

もしも声が届いたら 俺はここで待ってるよ
ひとりじゃ消えそうな愛だから 二度と無いこのCrazy Love

人込みにまぎれ歩いてた 冷たい道で迷ってた
おなじ目をしていた君と 何も無かったけれど
その心のカケラを ふたりで持ちより温めた
それだけで

君と同じ夢を見て 今が続くと思ってた
どんなウソ 君の秘密 すべて信じてただ守りたかった

もしも時が止まるなら 俺はずっと待っているよ
ふたりの消えそな約束は 思い出の中Crazy Love
二度と無いこのCrazy Love



最後.聽到我最喜歡的《ハルカナ約束》響起時.手還是很自動地跟著舞動著..小遙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首曲子了吧!

我衷心的期盼.未來KAT-TUN順利結束的每場控裡都有這首曲子的存在.這是與你們六人永遠的約定..

謝謝你們用盡全身力氣與努力去打造這場演唱會..我不會拿它去跟之前的控做比較.因為每一場控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場都是用殘缺與完美交織而成的絕佳樂章.我期待未來的某天也能共舞在其中~

お疲れ様でし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