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誰以後敢再跟我說『小孩子很可愛』我馬上斃了他!! (捏緊拳頭)

俺今天終於體會到單獨一人面對四班
國小學童的可怕.這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啊~~~

而且..而且..
Why is English class?! Why???

我一直以為只是幫忙複習簡單到掉渣的國小課程啊~為什麼會被分配去當
英文助教?!

俺國中時代可是從放牛班出來的耶~
放‧牛‧班耶!!! ←基本上跟"極道"的三D差不多

英文爛到會背的單字有可能不超過100個.居然叫我去當英文助教?!沒搞錯吧!!!

雖然小考的題目都爆簡單的.但我根本把
英文八腳怪列為同樣的東西啊~ (就是天敵的意思)

老娘怎麼可能還會記得那些單字和句子要怎麼拼啊!!!

害我三個小時下來一直處於很驚慌的狀態.連改個小考都改好久
←其實是怕學生問我課文怎麼唸

雖然每班的複習時間只有半個小時.但
三個小時要輪四個班的小孩.超累的~

開始先讓他們看單字表.然後考試.再來就唸課文唸十分鐘.最後拿單字卡讓他們一起背

然後再抽背.最後公佈補考名單.不用補考的讓我看完聯絡簿就可以走了
←尬的!還有聯絡簿耶~

其他人就先訂正錯的.然後再重新補考一次..這段時間通常是我
最忙的時候

最近的小孩真不知道是該說很精還是怎樣.訂正六個單字.兩個句子可以訂正十分鐘

都走到他身邊了還給我擦了又寫寫了再擦的訂正
同一個單字...當老娘白痴啊!!

聽說明天要上新的課程.好像是放錄音帶讓他們邊看課文邊背.那..應該沒考試了吧?

唉~俺真的好怕他們會問我課文怎麼唸哪~而且俺的記憶力很差.一堆小毛頭加起來大概五六十人

每一個都有英文名字.有些小孩還給我跨班勒~
←尬的.你以為你是劫你死事務所的藝人啊!!

俺連kk音標都背不熟了.那一堆有著莫名其妙英文名字的死小鬼我哪記得起來啊!!

剛才和朋友MSN
(我們一起去的.但不同教室) 她已經跟我烙話說她大概做不久..

嗚~別這樣哪!!人家剛才算過.現在一天才上三小時的課.就算要先撐完兩百個小時

也要等到開學後拿到要寫的實習報告和一些有的沒的才能開始正式算實習時數

也就是大約三月初才會開始算..
200小時/一天3小時 = 約六十七天 = 約兩個月又兩週

再加上從現在算起的一個月寒假...
三個半月!我要和這群毛頭小鬼廝混最少三個半月哪!!!

同時間俺還得兼顧學校大三下學期的課.媽啊~這樣的生活要整整過
一學期耶..

尬的!想到這都我都要哭了.
山美怎麼會跑去教小山羊幼稚園的幼兒們啊!! ←完全離題

現在只能祈禱接下來能順利一點.不要有太多讓我覺得困擾的事情發生..
ex:叫我唸課文

俺不想成為
史上第一個因為實習學分沒過而無法畢業的大學生啊!!

嗚..現在我只能靠著
J家的美少年們治療我疲憊的身心了..俺只剩下你們啦~~~

啊!靠北啊~
(Sorry啊~俺只是突然想到一件超級嚴重的事)

俺的22歲生日和情人節都得陪那些毛頭小鬼啊!!!!!

我不要啊~~~
(無限迴音五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