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他曾經如此帥氣過..即使他現在是英勇的消防員..但他依然跟馬糞脫離不了關係..大家好.我以欺負丸哥為樂的天野靈~

剛看完今年首播的卡通卡褪特別篇..這集是繼丸哥不敢跳高空彈跳跟北海道極寒懲罰之後.再次讓我開懷大笑的一篇

這次第一組當AD的人又是丸哥尺吸人..難得這次小笨居然沒抵抗欸!!他當下果然還沒睡醒.. (拍掌大笑)

看到他們倆在北海道做苦工的片段.我忍不住..想再拿出來重笑一次 (赤:給老子去撞牆!!)

換好AD穿的橘色外套後..這兩個人果然又要坐敞篷車了!  尺吸人真的很沒用欸!你看丸哥多不畏風寒~

小笨扒馬糞往丸哥那邊丟的畫面真的好好笑.我也想玩~ (丸:喂!!)
←丸哥的字體好沒魄力..XDDD

還有看到丸哥要幫馬兒上馬鞍時.馬卻轉過頭逃走那畫面實在太爆笑了~我都笑到哭了..連馬都欺負你欸阿丸!!



文章跟截圖都待補.. ←其實是洋妞又作怪了..唉~明天電腦正常了再來補吧!!

暫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