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其實是凌晨)看到這首歌時其實滿想去找公主《Crazy Love》來聽..結果給我停電兩次

中午被梅子的來電吵醒.只好睡眼惺忪地刷牙洗臉吃午餐.."早餐"這個詞真的很不適合出現在我的人生中哪~ (笑)

是說.打電話說要過來的那傢伙卻到現在還沒見半個影..妳是半路上遇見劉伯溫喔! ←果然是馬吉.喜好居然一樣~

按我聽 上田龍也《Crazy Love》 好吧~公主果然不是我的菜.我比較愛新歌

          (打網誌途中..梅子悄悄地來了..又悄悄地走了..)

從起床到現在也聽了一整個下午的《Crazy Love》..的確帶著點聖誕的氣息呢~難怪被飯們譽為聖誕情歌

まぁ..聽這種曲子總會讓人有些多愁善感的情緒出現哪~  聽說很多飯都因為聽了這首歌而哭了..

就像當初抗拒去聽聖誕版的《Le ciel ~君の幸せ祈る言葉~》..因為總會想起KAT-TUN少了小笨的那半年時光..

這首歌開頭的solo好像感動了不少人呢..真的很好聽哪~可是..有點饒口.有點難唱..但我會努力背的~

真的很希望明年來開控的團是你們呢!!想看和美有沒有健健康康的.想看看傳說中上田公主的美貌

想看終於變帥氣的丸哥.想看小淳表演特技和冷笑話.想看Koki堂主耍兇狠的模樣

想看在外國經過半年洗禮的你是否真的成長了..雖然不想把對你的喜歡掛在嘴上講.但..真的很喜歡那段solo呢!

你的聲音還是這麼好認..那段英文詞唱的很讚哪~從你回來到現在..半年多了吧!但心裡還是沒有很踏實的感覺..

即使每週都會抓【有閑】.但總覺得這個人不是你.雖然還是會看【カートゥンKAT-TUN】.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直到昨晚聽了歌..原來這種不踏實的感覺只是因為沒聽到你唱歌的聲音.好懷念的感覺...

小笨..謝謝你回來了~明年..要來台灣喔!我穿浴衣戴貓耳去看你..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