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剛打完一段KinKi デビュー11週年賀文的靈..是的.只有一段! (被打)

看到好幾天沒更新、賀文又一直鎖著不開的我家.常常來玩的朋友們一定覺得很困惑..天野靈這傢伙在幹嘛?

答案是..睡覺! ←被眾人揍飛到天邊轉一圈再飛回來臉部著地 (好狠!)

吼~我每天睡醒就中午了啊~ 吃過午餐後逛一下網頁再發一下呆就到上班時間了 ←也太快 (毆)

回來吃飯洗澡再晃一下網頁就半夜了.要我認真打完一篇賀文真的無理哪!! 不然3月的卡褪出道賀文怎麼會拖到現在..

不過我這次是真的有認真打KinKi的出道賀文喔!除了延續一直以來的"愛光論".也很努力的打出一些不曾談論過的灰暗面

說到這次的賀文..在這裡我真的要特別感謝"雨宮未希"為了我寫了一篇【禮物】 ←擅自取了這個名字.不會介意吧?

是以我-Ring為女主角的文..男主角是誰應該不用我說吧!嗯..就是我家王子殿下啦~ (害羞扭)

劇情非常的純情.你想得到的越軌行為通通沒有.所以其他光飯可以不用為了襲擊我而急著想找我家住哪~ (燦笑)

但我真的非常感動..她說曾花了一些時間看我之前所寫的文章.雖然不曉得是多久.但我想一定很用心的細看過一次吧!

前兩天看到文章時.我真的很訝異..她怎麼能把我的個性拿捏得那麼準?看到她筆下的"Ring".我只能說不可思議~

未希把劇情裡的"我"寫得非常真實.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了~ ←我還是很懷疑妳有偷裝攝影機在我身邊欸!! (笑)

『Ring的淚腺遇上光一就變得很脆弱呢...』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呢!所以這篇文真的騙了我好多眼淚哪~~~ (嗚..)

經過她的同意.我也會把文放在網誌上.不介意的人可以前去觀賞..名稱就叫做【禮物】 
       因為小桃的【Last Present】我也很愛看咩~ (有雙重含意來著)

真的很謝謝未希寫了這篇文送我..文章裡王子殿下的那段話.我會永遠記著..總有一天.我會帶著勇敢的心去見他..

那..繼續打賀文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