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傢伙不會懂經痛是什麼吧?但我找不到比這張更符合俺現在心情的圖了..大家好.我是肚子好不舒服的靈~

又再度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終於在昨晚睡覺之前出現.雖然覺得很麻煩.但我還是慶幸它終於又來了!

可是..就在這最後不到半小時我就得去補習班變身為英文助教的此時..俺開始覺得陣痛(?!)呃~經痛..

吼~這就是我覺得麻煩的部份哪!明明以前都不會痛的..結果上了大學後每次一來就會痛.搞啥!

身體差就算了.連那個來都要欺負我..很累欸!!貓貓我不要那個來啦!!! (任性)


光:那我沒辦法幫妳啊.. (滿臉困惑)

我可不想在孩子們面前痛到打滾哪~雖然曾被告誡過不要依賴止痛藥.但..偶爾吃ㄧ次沒關係吧~反正她也不會再告誡我了..

所以我今天要提早出門去買止痛藥.那..晚上見囉! ←結果整個下午都沒打賀文 (再度被揍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