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貓王子又再次用PV片段秒殺我了..

剛才看到
《下弦之月》的幾秒片段.天哪~是古代劍客耶!!

王子是演【SHOCK】演瘋了嗎?居然在PV裡扮起劍客來

我對古裝沒有抵抗力啊老大!你怎會這麼殘忍的讓我看到這片段啦~

雖然只是幾秒的畫面.但這支PV真的
徹底滅掉我僅存的理智了..

啊~~~~~~~~~~~~~~~~~~~~~~~~~~~~~~~~~~~~~~~~~~~~~~~~

我男人怎麼會帥得這麼沒天理啦!!!(無限回音)

連在下著大雷雨的夜裡拿劍假裝耍凶狠也這麼帥.你這樣要其他劍客怎麼過活啊~~~ ←整段全錯

不過有人說這支PV看起來很像
劍心(神劍闖江湖)的情節耶..

是說..
那片段明明播不到10秒啊~大家到底是從哪看出來劇情像劍心的? (惑)

但..就算是也無所謂啦~
(甜笑樣) 反正劍心也是個美人~

劍心:那個..在下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 (滴冷汗)

啊~~~
9/13怎麼還沒到啊!!我想看這支PV啊~~~

算了.我還是找時間先把
王子的兩首新歌試聽版放到播放器上讓大家聽吧!

其中一首就是
《下弦之月》.很好聽喔~

該睡了..音樂明天再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