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AT-TUN年紀最老最大的中丸雄一23歲生日! (灑花拉炮)

對於這顆關東丸子哪..其實剛認識
卡褪時.對他一直是沒啥感覺耶!

只覺得
『這個人的鼻子還真大!而且每次唱歌就好吵..』 (丸丸聞言哭奔)

但漸漸地認識他們六人久了.反而開始喜歡這個大鼻子和他的BeatBOX



很喜歡他在
【海賊帆】裡獨唱的《Jinx》..原本是被"Jin"這三個字給吸引的

有一次就很認真的看完那段表演.結果意外發覺
丸丸的歌聲居然那麼好聽!
(原來我每次看海賊帆都這麼不認真..)

也因為常常看J家節目&雜誌的關係.漸漸了解
KAT-TUN裡的N

他個性很溫柔.所以總是任由其他五位團員對他的大鼻子開玩笑..

雖然有時候會試圖反抗..
但看得出來成效不佳.. (笑)


他很關心其他團員.尤其是年紀最小又最拼的那隻
小烏龜

會擔心他因為工作太忙而體力透支.會問他除了休息外有沒有好好吃飯..


他很體貼.總會在冷場時與其他人很快的炒熱氣氛幫搞冷場子的人一把


飯們也很喜歡欺負他.尤其是寫小說的時候.大家更是卯起來大玩特玩

誰叫他看起來就是個好好先生
不欺負他實在對不起普羅大眾啊! (大笑)


雖然常常說他面帶尷尬.說他出海跑船時總是補不到那隻
愛翻滾的鮪魚

說他鼻子那麼大性慾一定很強之類的.. (拍大腿狂笑)


但其實很多飯們私底下都會說..
如果要選老公.丸子一定是首選!

從意識到自己是個腐女後.我的配對王道一直是
赤龜聖淳丸上

所以我很喜歡看到
丸丸公主在一起的畫面..有種淡淡的甜蜜感~


尤其是最上面的那張
丸上賞櫻圖.根本是戀人圖的代表作哪! (灑櫻花瓣~)

雖然論外表和氣質
還有M度他都徹底的輸給下面這兩個人..

關西毒舌派代表~帥氣王子-裂口男錦戶亮

內:背著我偷吃是吧!回去給我小心點.. (刁鑽任性小公主上身ing)

以及..

關東陽光派代表~笑顏王子-腹黑女王田口淳之介

淳:(冷笑) 什麼?我腹黑?需要我男人帶兩百個小弟去拜訪妳嗎?

↓隨便一揮手就有兩百個小弟跟在後面的男人


但我依然覺得美麗又任性的
S女王上田姬樣就是要配給這麼平凡的丸丸

雖然有時會讓
變態色老頭本性完全曝露..


但..看到
心愛的公主某A字母開頭的團員欺負




就會馬上挺身而出稱讚著.讓
公主笑得心花怒放..




就連上節目時.也會不約而同的擺出相同的姿勢..


我相信.
丸丸真的是個好男人~公主和他在一起絕對會很幸福的!! (笑)

謎:這傢伙剛才跑去看丸子的激H生賀.所以講話色色的.別見怪哪~ (拍頭)

那最後還是說點祝福的話吧~

希望23歲的
丸丸能幫我們這些飯們繼續照顧卡褪的其他五人

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累倒了~
跑船的工作可以先暫停 (爆笑奔~)

還有..請繼續待在任性可愛又美麗
←硬是要稱讚公主身邊照顧他

即使你不是眾人喜愛的帥氣王子.但至少你是唯一了解他的溫柔騎士

最後..
丸丸.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