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打完小江家那篇.回到首頁播放器就給俺唱起少俱版《Private hearts》..難道連慶ちゃん也學會詛咒了??

可是可是..4點44分了! ←好詭異的時間點.. 我想睡覺了啦!!再不睡今天一整天的課我會完全掛掉欸~

回來再補生賀吧!反正51勞動節我沒上班.回來絕對有時間打生賀啦!! (開心轉圈)

對了對了~今天還是一年一度的51日呢!!害我莫名地想吃蛋糕..草莓蛋糕..巧克力蛋糕..布丁蛋糕~

        ↓又亂跳痛了..
是說..不織布奶油球到底該怎麼縫啊? 好不容易花了半小時縫完半顆草莓跟脆笛酥.但奶油我卻無從著手啊~

連剪圖都是個極大難題..怎麼辦啊這?我比較在行的是吃掉它啊! ←七年家政果然是唸假的.. (毆)

不行了!真的好睏..俺要去睡了~

慶ちゃん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5/1


說要打生賀.結果我還是完全都沒動..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