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從相本裡找張最順眼、最可愛、最漂亮的小烏龜照片

但找來找去..卻還是覺得
極道時期"小田切 龍"最美!

修細的眉、冷然的眼、薄翹的唇、消瘦卻不顯病態的瓜子臉.好美..

『時間』這東西真的很奇妙.如果沒有深思熟慮過

我還真的以為我已經擔了這孩子好幾年.然而實際上..

今年.也才真正邁入
第三年罷了!原來才短短兩年多.我已經這麼喜歡他了~

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當作
寶貝今年的生賀

身體健康?事業順利?還是..希望
KAT-TUN六人能儘早團圓?

身體看起來健康.但實際上呢?我總是不敢想像除了
喝蔬菜汁打點滴

這孩子到底還能靠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來當成維持生命的食品?

事業非常的順利.順利到我都想問讓他忙到昏天暗地的
喜阿姨是不是故意的?

還好.這陣子總算沒有再讓他繼續土九月九拍不停.不然我絕對要去告他們虐待動物

KAT-TUN團圓.我想幾個小時前所貼的新聞也說過了.大概再過一陣子就能團圓了吧!

小笨也離開夠久的了..雖然才離團四個月左右.卻真的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受

少了他什麼都覺得不對勁.
卡褪一點也不像卡褪.和美也不像和美.更別說是其他人了!

半夜一點了..有點累.其他留著下午待續!

赤龜夫婦重逢可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啊啊啊我怎麼可能不會寫進來當賀文內容哪你說是不是啊哈哈~

以上~



啊~得先說一句..寶貝.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