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Endless SHOCK中」

我現在每天都在帝劇演出Endless SHOCK。

我想關於我的消息去看MA的萬華鏡還比較清楚,不過今天由我親自跟大家報告。

初日以來每天都有新發現,讓我重新感受到舞台的樂趣與難處。

這次遠從各地來的觀眾好像增加了不少,也來了不少的男性觀眾。

由於大家的支持,明年也將繼續演出Endless SHOCK這個劇碼。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新作品也開始進行一些前期討論的工作。希望能夠呈現出和演出SHOCK時截然不同的自已。

言歸正傳,演出至今也發生了許多狀況。

像是殺陣時舞台裝置突然不能動了,不能表現出平常的水準固然令人懊惱,可劇團的成員們都鎮定如常地應變,直到機器恢復正常,正好和劇情相呼應,實在是太厲害了。在那一瞬間我深深覺得能和這些人共事真的很開心。

說到我個人的事,嘛~~倒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伴隨而來的新發現讓我忍不住要與大家分享。事實上我最近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演出結束後去了趟醫院。驗了血、打了點滴,第二天我就覺得輕鬆多了,狀況也變好了。點滴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

身體不舒服的那天真的演得很辛苦,不過想要戰勝病痛的意志卻完全被激發,感覺自已完全變成了KOICHI,不管是演技還是歌唱還是舞蹈都完全融入到角色裡。當時自然而然展現的台詞的講法,就是”啊~~在這種氣氛下用這種語氣比較能夠表現角色的精神吧?!”的新發現。

總之,希望能夠記住這次完全融入這個角色的感覺繼續演下去。

我的身體已經完全沒問題了,非常有精神。因為是第二天就好了,我的恢復力還很年輕嘛!但還是得再加強自我管理。

翼也開始加入綵排了。和錦戶的演法不同,所以我們的表演當然也會跟著有一點微妙的不同。

這也很值得期待。我會繼續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