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SOLO」

啊、我是、堂、堂本光一,今年27歲,未婚。

因為實在太久沒更新了,先從自我介紹開始。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7/12我要發個人的唱片了。

曲目是其實有很多地方可能看不到的獸王星主題曲『Deep In Your Heart』以及『+MILLION but -LOVE』,通常版則加收了『Unbreakable』。

『Unbreakable』應該有些人已經聽過了。因為那是NEWS的出道單曲的C/W曲。

嘛~~原本那首歌是以團體為出發點所作的,如今自已重新翻唱,在編曲及歌詞都作了大幅變更。在作的時候根本沒想過要自已唱,所以旋律和節拍都略顯年輕,害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工作人員說”拿回來自已唱的話歌迷也會很高興吧?”所以就這麼作了。

初回版各收錄了一首PV。撮影是在沖繩進行的。之所以選擇沖繩,無非是想在『Deep In Your Heart』這首歌裡呈現出些許獸王星的世界觀。『+MILLION but -LOVE』的旋律雖然是快節奏的,但影像卻非常沈靜,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氣氛。還有一些令人不禁臉紅心跳的畫面呦!由於是四天三夜、風雨無阻的拍攝行程,還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MILLION but -LOVE』拍到凌晨三點,不過因為是在室內拍,所以進行得還算順利。

『Deep In Your Heart』則要拍外景,狂風暴雨把打光的器材吹得東倒西歪,明明是要踩著俐落的舞步,腳邊卻積滿了水,我和舞群和工作人員都在一堆爛泥巴裡進行拍攝。

聽說那個出外景的地方是神明第一次造山的地方。

像這樣的深入取景好像還是頭一遭,就連路都還沒完全舖好,光要把器材運進去就是一件苦差事,所以當地的工作人員都對到那裡取景敬而遠之。再加上狂風暴雨,對於出外景而言簡直是糟透了。所以拍攝工作自然一延再延,凌晨四點的時候風雨變得更強了,撐到五點,確定不可能再繼續拍了,拍攝作業只好暫停。

不過已經拍好了九成以上的畫面,所以對作品不會造成影響。

正想要打道回府的時候,因為大雨,再加上路還沒舖好,貿然下山實在太危險了,只好繼續等待……之後雨勢稍微小了一點,回頭一看,方才拍攝的現場已經成了一片汪洋,搞不好裡面還有鱷魚呢!我不禁這麼想。

結果回到飯店已經七點多了呢!聽說工作人員的善後工作還持續到十二點。非常感謝導演及全體工作人員,願意配合我任性的要求,在那麼糟糕的環境裡拍攝卻一句怨言也沒有,真的非常感謝。

當地是個非常適合觀光的地方呦!可惜我完全沒辦法享受這趟沖繩之旅。

馬上就要進入後製了,我一定會作出好東西來的。

或許有點難以理解,我還作了接髮,跟平常的光一有點不一樣,帶點玩心的作品,敬請期待。

現在正在進行別的作業。我必須回去工作了。下次再見吧!

啊、這次的唱片封面……啦啦啦~~也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