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碰網路了..

任性的停止寫網誌.電腦更是配合的突然壞了! (怒)

下週三鏡控就要發行了.我的主機能回家跟我團圓嗎?

但我比較希望可以換新的主機欸~

唉..下週菁他們幾個就要畢業了.真快..

還記得她大一我重考那年.她找我參加學校的迎新晚會

她還一直叫我要加油.一定要進去當她的學妹 (笑)

大一、大二時常常在同一棟教學大樓相遇.常常被擔心著成績
                (我才沒那麼糟哩!)

她升大四後碰面的時間少了.但最常聽到她對我說著『以後該怎麼辦?』

而我總是回她『嫁人哪~』好啦!我說真的.別那麼早嫁啊!我捨不得的~

可是..真的要畢業了呢..真的要分開了呢..

嘛~以後會寂寞吧!以後這個學校可以讓我撒嬌的人不會再有了吧..

糟糕..想起了姝文學姐跟小P學姊畢業時我哭慘了的樣子..

七年了呢!如果當時妳沒有跟我借筆.之後的我們會成為好朋友嗎?

一定還是會的吧~因為早就註定會成為朋友的.對吧!

畢業後也要開心愉快喔!不能忘記帥氣的本少爺喔!親愛的爹~ (笑)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