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到朋友的網誌才發現.今天是12/7..離10/7已經整整兩個月了欸~俺的repo還沒打完說.. (咧嘴笑)

沒辦法俺真的很忙又很懶哪~  加上年代久遠.就算現在想提筆寫.也無法記清楚當時發生啥事了啊~
                     ↑永遠只記得慶ちゃん提著籃子去買菜丟簽名球的背影..XDDD

昨晚終於很努力、很克難地在小春那邊看完那篇嘛嚕嘛嚕M君【一桶子眼淚】

這篇文居然花了我三天晚上+四天下午的時間..好累!老實說這種有些零碎的文其實我並不是很感興趣

因為故事內容太廣、太散又太長了.可能看完這一段又得再回想一下上一段講到的東西

裡面的人物CP也很多.但我應援的CP幾乎都登場了 (光剛、赤龜、山斗、中上、亮內、瀧翼)

因為是架空文.所以出現一堆A跟B是同學.B跟C是同事.C跟D是前後輩關係.D跟A又互相認識的關連性

更絕的是雖然關係牽來牽去.卻全部都是繞著赤龜兩人在打轉.看完還真有點暈~

不過像這種文我通常都會看兩次雖然不管是哪篇文我幾乎都看個兩次以上


有些文字雖然很淺顯.很平淡無奇.只是一小段話..卻能惡狠狠地撞擊著心臟最深處.讓眼淚硬是在眼眶裡打轉

前幾天也抽了兩天下午加晚上的空閑時間看完Kameless【棲宿怪談】最新三篇..

雖然我不太愛看還沒發完的長篇.但這篇主CP是赤龜.又是關於怪談靈異的文.所以勉強接受這種發文速度...

                                            12/7



又過了一天..我是打了三天還沒把一篇網誌打完的靈  嗚呼~綠豆薏仁真好吃! ←很欠打不是?

剛才又看完一篇有點小甜蜜的涼光文..是的.""就是我家山田小涼.但是""不是Hikaru喔!

我家堂本光一王子殿下.. 

 V.S. 

昨晚看到這篇文時我也華麗麗地 (唉呦好髒~)

啊啊啊~這是亂倫啦~!!!小涼怎麼可以跟*未來的公公(?)亂搞啊~~~而且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才叫可怕啊~~~

*公公:因為和美是光王的女兒嘛!小兔子是和美的弟弟.所以也是光王的兒子
    小涼是小兔子的女朋友.理所當然要叫他公公啦~
←歐耶~我越來越會背家族史了!

故事的時間往後推了兩年.是在2009年SHOCK慶功酒會上開始.16歲的小涼30歲的光一..14歲

而且是涼光而不是光涼..年下攻啊~~~我的媽!也太年下了吧!
小涼還沒成年欸..就算攻的人是他也不行哪~~~

有興趣的可以把滑鼠移過來點這裏(簡體中文)去看.恕我偷貼個一小段..

在慶功宴上小涼依然默默地翻來覆去地認真地琢磨這個詞。被這個詞折磨了一宿的結果就是國寶一般的兩個黑眼圈外帶穿了母親買給他以備不時之需而他一直塞在衣櫃深處的西裝。

「挺合身的嘛。」

看到小涼的人都慈祥地衝他感歎。包括蹭飯的長瀨菊花一般的真誠笑臉以及今井似笑非笑的飄忽笑容。

「領帶打了幾個小時?」只有秋山揪著他的領帶反覆研究,「是你自己打的吧?這是新式死結打法?」

就在小涼放鬆下來去取雞尾酒的時候,一隻手把他的酒杯奪了下來:「沒成年,不·許·喝酒!」

還沒來得及分辨清楚面容,一群人已經湧了過來擋住視線。

「光一!你怎麼才來!」「是不是又迷路了?」「找不到皮帶了我可以借你嘛,瞧瞧瞧!」

中間還夾雜著長瀨的大嗓門:「小光~想死我了~~」

即使沒有看到,也應該猜到他現在一定是帶著淡淡微笑,手和衣角都已經被不同的人攥住了。可是酒杯裡的液體一滴未灑,穩穩當當。

小涼撅撅嘴。

看到『是不是又迷路了?』時我真的笑倒在電腦桌前  這傢伙腦子裡的導航系統真的有問題欸!

難道.這麼喜歡F1的他沒有退出演藝圈跑去當賽車手的原因是..他無法辨認方向?? ←有些賽車場並不是圓的啊~

反正我也不樂意看到那隻笨小貓爬上F1賽車.還記得去事務所跟回家的路就好.請繼續迷路吧~

網誌音樂換上
《守りたい》.這首歌也是在印記那邊看文時發現的..是大倉家的大兒子-飛鳥唱的呦!

老實說二代印記的CP我真的不熟..除了
勇翎浩維.我記得起來的第三對居然是千月 (城田千里x錦戶月)

山下家晴央是二代印記裡唯一沒有CP對象的..光哪~妳不要這麼狠吧!!小晴這麼可愛欸~

昨天跟朋友邊聊MSN邊看腐版時發現..J家攻君們似乎都要轉性了 (噗~) 一堆受樣亮ちゃん圖就算了

那個依偎在橫山YOU肩上的小女人是誰?  關西總攻已經變成萬受之王了啦! ←昨晚看到這句完全笑翻了~

還看到一張東山前輩王子小貓耳邊講悄悄話.逗得小貓樂不可支的動畫圖..尬的~誰相信你是攻啊!!

啊~俺還有一張200元發票還沒去換欸~來去逛7-1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