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記得下雨喔!」
「知道了。」


我叫手越祐也,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喜歡的天氣是雨天,工作是下雨。 >v<

下面的生物好像都不喜歡雨天,每次我ㄧ開始下雨,大家就像驚弓之鳥一樣散的散逃的逃,那些生物明明跟我們長得很像,為什麼要怕下雨呢?

啊!不可以叫他們生物,不然被姐姐聽到可要打屁股的。

姐姐說他們叫『人類』,可是,我覺得下雨很有趣哪~為什麼人類一看到下雨就馬上躲起來了嘛!! >"<

我叫手越祐也,今年200歲,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因為這裡除了藍色跟黑色之外最多的就是白色。

喜歡的天氣是雨天,因為我是天界的雨天使,那是我的工作跟遊戲時間。


「一個人玩水好無聊喔!呵~來捉弄下面的人好了!」

還好我隨身攜帶鏡子,不過我還需要鐵鎚欸!去跟哥哥拿好了~ (快樂奔去)


疑?隔壁的雨天使怎麼拿著鐵槌?啊!他又要開始惡作劇了吧~居然拿著鏡子反射遠處的陽光朝地面亂照。

下面的人類真是可憐,嚇得東逃西竄的,最後他還拿鐵片朝著下面敲打,哈哈~怕打雷的人都嚇得摔倒了。

嘛~不過這也難怪,祐也年紀小還很愛玩,喜歡惡作劇是很正常的。

什麼?你說他200歲已經不小了,可是在這裡不滿1000歲的天使都算小孩子哪! 〈˙○˙〉


嗯?你問我是誰?我叫增田貴久,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喜歡的天氣是晴天。

工作是溜雲...不懂啊?就像下面的人類溜狗那樣哪~唉喲!我要去看他惡作劇了,不跟你講啦!


「哈哈哈~居然會嚇到跌倒,他們真的好笨喔!!好好玩~」 (拍手大笑)

看在他跌倒的份上,這邊的雨下多一點好了。


啊~笑瞇了眼的祐也好可愛喔!笑得太過頭導致臉頰變成粉紅色的,粉嫩粉嫩的好像桃子一樣。

如果他在我身邊,而且眼睛閉起來的話,我一定一口咬下去。阿~口水滴下來了。(擦拭)

你說我很奇怪?我哪裡奇怪了~ >"< 不然換你閉著眼睛想像一下,看你會不會也想咬下去啊!

看吧!你也把嘴巴張開了。拿去,把你的口水擦一擦。 (遞面紙)

糟糕!只顧著看他玩,都忘記要去溜雲了!再不快點等等就要挨罵了~ (跑走)


我叫增田貴久,今年220歲,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因為這裡除了白色跟黑色之外最多的就是藍色。

喜歡的天氣是晴天,因為我是天界的雲天使,天氣放晴我才能好好的工作,在這裡最喜歡看的是手越祐也。


「欸~那個溜雲的天使怎麼又走了!吼~每次想找他講話都來不及,討厭!!>"<」

祐也望著貴久匆匆離去的背影惋惜的說著。


我叫手越祐也,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喜歡的天氣是雨天,工作是下雨,在這裡最想認識的是那個溜雲的天使。


[待續...吧?]





昨晚明明很早就睡了.結果外面狂打雷閃電.害我完全睡不著.就默默地爬起來開MP3邊聽《アイアイ傘》邊寫了這東西

可是我覺得它會變成一個坑欸!因為後面我也寫了一點點黃色雨傘小鬼小粉紅的故事..

啊~書都還沒唸完我在這裡寫什麼文啊!! (被親友們怒毆) 請不要太期待這篇的繼續.除非我想找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