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news

傑尼斯旗下美少男多到數不清,但並非各各有名,所以說如何闖出名號,可是一門學問,但現在竟然有一種方式叫做「忤逆老師」!繼松本潤、龜梨和也等人因演出《極道鮮師》中的不良學生而聲名大噪,讓「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中島裕翔、知念侑李及有岡大貴也跟著師兄有樣學樣。

演「壞學生」對眾多傑尼斯美少男來說,是提昇知名度的好方法之一,在日劇《改造老師大作戰》中「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中島裕翔、知念侑李及有岡大貴是公然造反,不但拿竹劍海K劇中的散漫班導上地雄輔,甚至還把他從直昇機上踹下去,完全顛覆以往老師馴服學生的校園劇老梗。

然而在劇中看似無懈可擊的山田涼介跟知念侑李,私底下的罩門卻是兩人的身高問題。明明和中島裕翔是同年出生,但發育較慢的山田涼介跟知念侑李就是硬生生地比177公分的中島裕翔矮一大截,絲毫看不出3人同樣都是高中生,讓山田涼介跟知念侑李相當在意。

特別是和「Hey!Say!JUMP」的夥伴們站在一起時,由於山田涼介跟知念侑李的身高分別只有164公分及156公分,身為團員中最「迷你」的他們只好在鏡頭前死命地把脖子伸長,企圖掩飾令人尷尬的身高差距。但ㄍ一ㄥ到最後,兩人也忍不住大喊:「脖子好痠哦!」尤其是個頭最小的知念侑李感觸最深,私底下的他不僅在搭電車時拉吊環拉得相當吃力,連嚮往的籃球比賽都因為身高太矮沒辦法參加,只能在一旁羨慕高個子的同學可以隨時來個帥氣的灌籃。為此知念侑李還特地寫了一首名為「我要長高!」的可愛歌曲,在今年的演唱會上大聲唱出自己渴望「轉大人」的心情。


我真的沒有要突顯我家小兔子長得有多高XDDD 大家好.我是也想聽《我要長高》的天野靈...我能理解你的困擾! (拍肩

是說最近在噗上也狂爆最近緯X正在播的日劇雷欸~ ←很壞欸這傢伙! 但我是真的覺得這次播的幾乎都沒有好結局啊~

而且剛好都是同一季的日劇.根本是史上結局最爛的一季了..我都直接跟噗友說不要心存期待哪~ 快去撞牆謝罪!!

本季的日劇也差不多都要接近尾聲了.但我有好多部都還沒開始看欸~像籃球P(?)兩頭汪汪(??)都還沒看完第一集

反而追得最勤的叫【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告非這不是日劇好不好!!  唉喲!真的很好笑嘛~

最近為了把所有秘密嵐抓下來.幾乎都沒關電腦二樓的電費一定會暴增XD 目前已經抓了45個檔了..真慶幸它有字幕 (笑

突然想追秘密嵐的原因是先前意外抓了一集沒字幕的.內容是翔少Oちゃん去某明星家當一日保姆.而且為了這個單元

他們五人都認真地去考了保姆證照.很厲害呢!!  但是實際照顧小孩時卻一整個手忙腳亂.真的笑到快爆炸了~

目前手邊只有四集.但從這四集看來少爺小柴最會抱小孩.而且少爺超會哄小孩的~ (拇指 小潤意外的很喜歡小孩

Aiba會想很多辦法讓小孩停止哭鬧.但大多都沒用XD.小柴雖然很會哄小孩但偶爾會蓄意讓小孩大哭 ←好壞欸這隻小柴犬XD

然後二相同組根本是場災難(大笑 Oちゃん作的食物只有小孩會說好吃而且他會跟小孩一起睡著  ←喂!!

總之ARASHI是群一開始會很混亂但最後卻讓每個小孩都很喜歡的保姆.真的很好笑.還有兩篇鬼屋系列也超好笑的~

第一篇的鬼屋系列少爺因為去北京所以沒參與.所以分組為二相&智潤.只能說小柴驚嚇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萌え~

因為來賓突然從櫃子裡跑出來打招呼.而且自顧自的說要講鬼故事.害Aiba小柴嚇了很大一跳.小柴還整個貼在牆角

後來小柴拉著Aiba想走.來賓要求他們坐下來聽時小柴喊了句『やだ』實在超可愛的~  這組兩隻都超怕鬼啊我說XD

總之秘密嵐真的是治癒人心的好物.想歡樂大笑的朋友一定要去找來看哪~ (拇指 那今天就更到這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